投资

魏亮宸:黄金投资还看EA系统,你选老师,他选数据

字号+作者:魏亮宸 来源:阳财网 2019-03-24 16: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一周的行情已经过去了,无论盈利如何,大家都给自己放个假,周末出去散散心。多陪陪家人,陪陪孩子,陪陪许久未见的朋友。亮宸认为要知道,黄金投资不是你生活的全部。有套.单的朋友也不要周末一直纠结于套.单,无论你怎样纠结,周一开盘行情是涨是跌都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与其这个周末痛苦的度过,影响到正常的工作生活,影响到你下周的投资,不如给自己的身心都放个假。

 

你相信什么,就会吸引什么

亮宸始终相信这个市场是可以赚钱的,事实证明我带的客户也赚钱了,而我的目标就是带客户赚钱,钱生钱!俗话说:你相信什么,就会吸引到什么,这叫心想事成;你怀疑什么,什么就会与你擦肩而过,这叫不信则无;你抱怨什么,什么事就在你身上发生,这叫怕什么来什么;面对机会和挑战,你相信你能与不能都是对的,不一样的意识决定不一样的结果。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唯一需要突破的就是自己内心的障碍;所有目标的实现,都是潜意识的推动,所有成功都是来自于相信和自信!

 

 

EA大数据分析交易系统

对于最近的行情,我想深陷套单的不在少数,很可能是套完空单套多单,现在去和你谈什么技术分析都是空谈,我们来点实实在在的东西——大数据分析交易系统。

此系统是基于大数据计算出提示点位,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EA,而是在盘面上给你提示信息,最终做与不做,全部在于你自己,很多人说有老师就足够,其实我想说老师也是人,不是神,他能记住2年前此时此刻是什么行情吗?但大数据可以分析出来,在智能系统普及的今天,阿尔法狗战胜围棋高手的新闻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有些程序确实能避免人性的弱点。

 

有了这个大数据分析,你也就能知道你老师是否在为你认真考虑,被老师伤过你的甚至于可以摒弃你的老师了。人心隔肚皮,但机器所计算出的数据不会骗你!

写到最后

付出努力却没能实现赚钱的梦想,爱了很久却没能在一起,熬夜看盘已经成了习惯,遗憾的是每一次都小赚大亏,习惯性的亏损已经磨去了当初进入市场的梦想,但是没关系,从你看到这篇文章开始,一切都还来得及!我愿和你携手并进!

责任编辑:魏亮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