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以前意气风发的你,进入金市后生活过的还好吗?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 2019-03-24 21: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以前意气风发的你,进入金市后生活过的还好吗?'...

 

年纪轻轻却对年龄感到恐慌,多半是因为自己正碌碌无为,又害怕未知的世界,说到底,还是不肯走出舒适区去开始新的旅程。生理上的年龄永远无法抗拒,但生活方式上的年轻永远把握在自己手里。心老了,再年轻也无用;心未老,老骥也能驰骋千里!

 

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不得不说,对于很多小散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止损的焦虑不安和郁郁寡欢,当然我也能体会到患得患失的喜怒哀乐,这都是人之常情,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吹来的,来之不易的资金到这个市场来投资也是为了在这个市场得到收益,但是可能会因各种原因导致事与愿违,损失惨重,心态不好,亏怕了,没有信心下单,犹豫不决,不敢下单等一系列的问题,这些将成为了投资的败笔。

 

 

用最专业最安全的投资模式来实现你的梦想!

 

 

周女士是一位从股票市场辗转到黄金市场的会员,上一个平台跑路,自己7万美金全部套里面,刚开始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加入全新的投资模式,操作一周,行情就给周女士最好的回馈,上周短线小有收益6000美金,慢慢找回信心,本周震荡行情一直把握住3000美金。今天告诉我已经出了盈利的3000美金,并且已经到账,这就是盈利无忧,赚钱得法。

 

多少人被市场打磨成少言寡语的模样渐渐力不从心,多少人被恐惧折磨成患得患失的习惯慢慢丧失斗志。人生,有很多无法预估的未来需要面对,交易,有太多无法集中的思路需要引导。自信一定是自我绝对的肯定,而盈亏则是对这种肯定的打分。

 

没有技术,没有运气,这些都不要紧,关键是你要有一颗愿意学习和接纳的心!你若愿意去寻找,良师就在你身边!张爱玲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这就是命中注定,也是你我的缘分,我是童健杰,一位能改变你亏损现状的分析师!缘来不拒,缘走不留!

 

 

​童健杰/黄金分析师童健杰 撰(笔者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交流V訫:zsqfx00】——【工茽浩:童健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