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魏亮宸:黄金投资总是小赢大亏,无损模式教你翻身

字号+作者:魏亮宸 来源:阳财网 2019-03-24 23: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安于现状,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最后而失去选择;我真的很难过,市场上太多的业务员,整天说能带你赚钱,说的比唱的好听,我也恨你们自己,不会选择,我是分析师,不是感情专家,你天天喊对单子还继续跟着别人操作,等?等的结果只有一种,那就是继续亏直到自己对那边没有价值,或让你加金继续亏,偏偏很多人还真吃这一套,画一个大饼,让大家买根大勺子,也不想想,眼前的肉都吃不到还想去抢远处的。

 

金投资布局思路你可想过?

这个市场是以短线为主不假,可是你若有心去专研你会发现一些细枝末节,比如说做空单的成本要比做多单划算;

我们以一手空单作为计算,每晚的仓息大约会返还7美金,12天后,不管你是套单还是盈利,你的交易成本都会持平。以1300为例,每涨10个点去做一手空,5手之后行情是1350,但你的平本点位是在1324,所以当行情低于这个点位的时候,你是开始赚钱的,而12天后,你的交易成本会逐步回本,但是,若你去布局多单,每晚会收取大约8美金的仓息,所以你觉得做多好还是做空好?

 

再比如出金汇率差:以市面上对比,现在入金的汇率大约是在6.9附近,而出金是在6.8附近,当汇率固定6.5后,就不用担心因为局势环境导致的货币贬值,以1W美金为例,入金需要69000出金到账68000RMB差值1000RMB左右,而我们则在会员费中抵消了这部分资金。

毫无章法,金山都不够亏

一次次的过山车行情导致套单和亏损,按你现在的操作,做单完全没有一点章法,就是金山银山都不够抗,做了多就跌,做了空就涨,每晚熬夜看行情的是你,每天找各种解套文章的还是你,因为这个投资,整日愁眉苦脸,你的心情我都可以理解,我从业这么多年,见过太多一夜爆仓,一夜天地锁,一夜暴富的传奇,但是大多数人只是前两者,因为金融市场决定了只可能是少数人赚钱,多数人亏钱,这也是这么现实和残酷!

 

而现在你会不一样,因为我做单都是布局!管你套了多少个点,管你是爆仓还是平仓,我都可以力挽狂澜,而且我们现在的模式,只要是亏损了,我们都给你赔,然后再给你机会,让你有机会东山再起!

写到最后

我很少主动跟投资朋友说,你过来跟我做吧,其一,个人精力有限,其二,我觉得没这个必要,毕竟投资不是在菜市场买菜,我尊重每一个人的选择。我经常跟大家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在哪做都一样,只要能赚钱就行了。合作本来也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强求不来。我不会说我的准确率多高,对我的每一位学员如何真诚,因为,我始终相信,日久见人心。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魏亮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