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黄金投资走投无路的你,还有勇气面对家人吗?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 2019-03-26 21: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黄金投资走投无路的你,还有勇气面对家人吗?'...

 

第一次看到刘先生,是在我们的接待室,他显得有些不安,其实刘先生是前期跟我们在网上有过联系,因为害怕再次被骗,他还是决定亲自过来面谈,详谈过协议之后他轻轻的松了一口气靠在沙发上,良久突然说:之前亏损很多,家都快没有了,老婆要跟他离婚,我后悔啊,都怪我贪心,不然也不会闹成这样,怎么会闹成这样呢,好好的一个家,都怨我。说着他一个大男人眼圈红了别过头去摸了一下鼻子。

 

这样的例子我见得太多太多,很多人都忽略了,一点,不管你如何投资,保住本金才是最重要的,当刘先生看听到我们的无损模式,对于他来说就是一大利好,马上敲定钻石会员,这就是对于无损最大的信任。

 

 

进入这个高风险的市场博弈,你能保证这三点吗?

 

 

1、你能保证你能长期稳健盈利吗?

 

 

2、你能保证你每次都能侥幸避过突发行情吗?

 

 

3、你能保证你的资金是否真正得到了安全的保障吗?

 

如果不能的话你还在犹豫什么呢?无损模式会给你资金最大的安全保障。

 

投资中一次的突发行情可能将导致巨大亏损甚至是爆仓。你想想假如在一次数据行情中损失惨重,也许这个假如是大多数人不愿意看见的,但是我们也不得不去考虑这个问题不是吗?

 

 

加入无损模式投资会有多大改变?

 

 

亏损严重,赔!套单、锁单直接砍,赔!总而言之出现亏损就是赔!

 

 

在这个市场兜兜转转,终有一天为了资金安全,你还是需要一份无损合约!

  

 

作者赠言:一念烦恼生,一静智慧起。岁月承载了好与坏,时间沉淀出真善美!十年沉浮,不忘初心,我是童健杰,一位能改变你现状的分析师!

 

责任编辑:工众浩/童健杰【官微:zsqfx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