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魏亮宸:黄金投资成功不是偶然,亏损肯定是必然

字号+作者:魏亮宸 来源: 2019-03-28 16: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成功一定有方法,失敗也一定有原因。假如你還沒有成功,是因為你方法還沒有找對,假如你目前還是停留在現狀,一定有些失敗的原因你沒有發覺。為什麼你總是虧損?因為你分析師實力不行,分析師實力不行大家還不會選擇,亮宸告訴廣大投資朋友,敢於跟你喊.單分析師請珍惜,隻有足夠的自信才敢迎風而戰!我是魏亮宸,自信與責任賦予一身,如果能與你相識我們的緣分從此刻開始。

 

炒黄金不是靠感觉

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可以关注魏亮宸,帮你答疑解惑!在众多的分析师中找到亮宸也是一种缘分,如果有需要我会根据你的资金情况,亏损原因以及平时的操作习惯等制定出一份完整的交易盈利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去实现持续稳定的盈利,前提是带上你的真诚。

为何单子越套越深?

1、首先,为什么会套单?

我认为套单的原因无非两点: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对,方向做反。不执行严格止损,擅自调动止损点位

我一直强调严格止损!止损是用来减小损失的,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道理很多人明白,但是无论强调多少遍总会有人不执行。就好比你告诉一个吸烟有害健康,能理解但不能克制。很多投资朋友空仓的时候比谁都清楚,但是只要单子一做进去,就被盘面走势左右了,反向两三个点,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亏损十几个点就觉得补仓的机会来了,结果补仓后趋势依旧延续,这时不自主的就会把止损点调大,结果单边爆发一下就被套住,简单的说这就是技术和心态不成熟造成的。

 

2、为何单子越套越深?

单子被套的朋友,设了止损,止损点位到了又舍不得出局,反复暗示自己行情要回调了,等回调一点再出局、哪怕再回调一点点我就出......其实呢,只能是自己骗自己,结果回调一点后就觉得还可以再回调一点,结果又涨了还是不出。心想前面能回调后边还是有机会回调,我就不信了。就这样就这样温水煮青蛙,越陷越深,等扫损或爆仓出局后才幡然醒悟,后悔不已。但千金难买一回头啊,行情永远不会给你如果的机会。我多次说过投资不是投机,就算你10次投资中有九次小赚,但一次深套就能让你回到解放前!

3、单子反向加上止损到位后怎么办,如何操作?

以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单子止损后一般会怯场,这是所有投资者的通病。但你们却不知道这反而恰恰是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当然,我认为做出这种决定的必须是有把握的,如果是盲目的,那将毫无意义。止损后,建议可以在高点位反向做单,这样不仅避免了套单的风险,同时还能腾出资金来抓取后面赚钱的机会,一举两得。

写在最后

希望亮宸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关注(魏亮宸)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愿您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不用授权,随意转载!

责任编辑:魏亮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