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魏亮宸:3.31投资黄金的另一条路,EA智能交易系统

字号+作者:魏亮宸 来源: 2019-03-31 18: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不知不觉一周又过去了,到了周末可谓是文体两开花,各种头头是道的分析,各种铺天盖地的盈利截图,什么一周翻仓月入百万的文章漫天飞,在那无所不能的分析师面前,感觉一周不赚个几十上百万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分析师。

一般投资者看到这样的盈利,就觉得厉害的不行,于是就会找到这位“传奇”老师,然后合作后就会发现,并不是如文中那样每天都有盈利,反而不是扛单就是锁仓,而等你醒悟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被套舍不得砍,天地锁越拉越长,多年的积蓄就这样慢慢被耗光,对此亮宸只能感到深深的惋惜。

惋惜过后即是转折

对于最近的行情,我想深陷套单的不在少数,很可能是套完多单套空单,现在去和你谈什么技术分析都是空谈,我们来点实实在在的东西——大数据分析交易系统。

此系统是基于大数据计算出提示点位,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EA,而是在盘面上给你提示信息,最终做与不做,全部在于你自己,很多人说有老师就足够,其实我想说老师也是人,不是神,他能记住2年前此时此刻是什么行情吗?但大数据可以分析出来,在智能系统普及的今天,阿尔法狗战胜围棋高手的新闻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有些程序确实能避免人性的弱点。

有了这个大数据分析,你也就能知道你老师是否在为你认真考虑,被老师伤过你的甚至于可以摒弃你的老师了。人心隔肚皮,但机器所计算出的数据不会骗你!

人有时候不一定是人,可机器永远是机器

即刻起,只要你联系我,我可以免费送你体验,我不想再看到你处于亏损状态无处说,陷于黑心老师无处说,你来,我再这里,你不来,我依然在这个市场!

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行情的纠结,而是你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盈亏的多少,而是你自信的丧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趋势的未把握,而是你希望的毁灭,最使人绝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击,而是你心灵的死亡!

写在最后

莫愁前路上无知己,投资路上有知音,从此再无爆仓事,一心只为翻仓来,夜觅良师无多意,唯有盈利解心愁。

我不用文字辞修饰你的痛苦,我只用盈利慰藉你的伤痕   单枪匹马你别怕,一腔孤勇又如何?这一路你可以哭,但是你不能怂!

责任编辑:魏亮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