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4.4黄金大非农怎么精准把握点位,建议用这个!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 2019-04-03 23: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对于目前没有思路和方向的投资朋友,健杰老师在这里给大家推荐自助交易系统,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健杰(不收/费)交易系统的4大优点如下:

1:准确率高:跟单系统经过本团队斥巨资研发的交易系统,并且在实战中经过上万次测试,准确率高达81%。

 

2:操作方便:很多投资者都对行情把控不准,顺势拿不住,逆势抗爆仓,此系统会在合适的点位给出合适的方向,进出场只需跟着信号操作即可。

 

3:风险控制:此系统自带专业级A5风控方案,将风险扼杀,让利润奔跑。

 

4:适合心态不好者:克服人性弱点,融合盈利系统的交易精华,24小时监控,无过量交易。

 

你言输赢自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

 

4小时来看,昨日反抽后在布林道中轨处承压。同时也是在上周五的反弹高点1299下方收盘。反弹不过前一日高点。再次震荡向下贴近低点,短线整理酝酿突破。只是还需要一点时间。此位附近可能伴随反复。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大概率向下破位。只是本周消息面较多。是选择在消息面之前突破,还是借助消息面来突破有待确认。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反弹至1295附近可进场空单,止损4个点,目标看1285-82;回调至1282附近可进场多单,止损4个点,目标看1295

 

黄金投资小资金名额限量开放,机会只有一次

 

熟悉我的朋友一定知道,以往为了回馈广大新老投资者的支持与信任,健杰每个月都会开放3-5个小资金名额!为的就是让新手和亏损严重资金不足的朋友还有赚钱回本的可能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相信都需要一个小试牛刀的机会。

 

你在市场摸爬滚打不过是为了一个“利”字,我在盘前兢兢业业却是因为一个“缘”字,有缘自能相见,无缘天涯路远,君行千里我相送,君到跟前我相助,市场利润十分,我愿倾尽全力为你独取九分,实力让我有此底气,青海长云暗雪山,不破楼兰终不还。

 

/黄金分析师童健杰 撰(笔者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交流V訫:zsqfx00】——【工茽浩:童健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