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4.5黄金三顾1280未果,非农迎来中线布局契机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 2019-04-05 16: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4.5黄金三顾1280未果,非农迎来中线布局契机'...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人不绝扫墓行,一捧菊花哀思寄,两行清泪腮边林!焚香在墓前,缕缕都是难言的痛;酹酒在坟头,滴滴都是伤心的;祭花在墓前,朵朵都是离别的情;叩首在坟头,次次都是难舍的愁。这个世界,爱情可同甘共苦,却固守不了平淡;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苦难,唯有亲情,两者兼得!

 

黄金非农如何布局,可从三点来分析:

 

 

1、从美联储的态度来看,美联储变得更鸽派,自利率决议后鲍威尔宣布美联储将在今天暂停缩表,停止渐进加息,这对黄金来说是长期利好的影响。

 

 

2、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本轮起涨点在1280,在昨晚触及1280后快速拉升,更加确定此位置极可能形成W底双底支撑,底部支撑多次不破,市场经历了此前的拉高出货引发黄金空头的回补后,对空头持仓信心不足,那么反弹就是必然。关注公/纵号童健杰”即可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3、从数据来看,上一次的非农数据大幅利多黄金创下了记录,从侧面显示了美国第一季度经济恢复的不理想,就业人数想在这一次的非农上反转利空,健杰认为可能性很小,经济的扭转绝不是一个月两个月能完成的事,而即使今天非农爆冷利空,对市场的影响也极其有限。

童健杰总结:综上所述,本次非农的行情走向,我看好多头绝地反击,依托1280展开反弹,构成双底支撑后,在新一轮的反弹中,再度冲击1300上方,测试1324前高。

     

黄金中线建议:回踩1280做多,止损1272,第一目标1300,第二目标1320。

 

针对本周的非农,健杰团队给出了一对一指导服务,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我带你领略一下数据的力量,针对大非农,一月一次的大数据,实属难得,健杰团队也准备了布局方案回馈市场!

 

福利一:一对一指导,资金安排规划,体验实仓服务一周!

 

福利二:领取非农提前布局精准操作策略,非农中,非农后,三部曲,完美把握非农行情,不放过一个铜板!

 

福利三:重磅福利来了,干货中的干货,即日起凡是预约成功,一旦抢到会员名额成为实仓会员,享受亏损赔付,没错,你亏了,我买单!就是这么简单,这是实仓会员一直都享有的权利,一流的分析团队,完美的风险防范管理,你要担心的是,名额还够不够,赶紧行动起来!关注公/纵号童健杰”即可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你在市场摸爬滚打不过是为了一个“利”字,我在盘前兢兢业业却是因为一个“缘”字,有缘自能相见,无缘天涯路远,君行千里我相送,君到跟前我相助,市场利润十分,我愿倾尽全力为你独取九分,实力让我有此底气,青海长云暗雪山,不破楼兰终不还。

 

 

/黄金分析师童健杰 撰(笔者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交流V訫:zsqfx00】——【工茽浩:童健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