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非农利空难当黄金涨势,周初行情围绕这三点操作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金融理财网 2019-04-07 20: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非农利空难当黄金涨势,周初行情围绕这三点操作'...

 

趋势如浪潮,一浪接一浪,市场小散如无根浮萍,何时能上岸?如果点开这篇文章不是为了获利,意义何在,你坚定跟随,我渡你上岸!频繁被套,无非就是短线操作拿不住单子,毕竟瞎猜你也不可能每次反向。 

 

改变,永远不要嫌晚,无论你的现状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随时都有翻盘的可能性。心不静则乱,乱则危,耐心是成功必备要素。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我是童健杰,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行情分析:初请非农利空黄金不跌反涨,下周如何操作

 

 

上周四初请数据利空,在周五的非农数据公布利空后,美指短线走高,美国三大股指也齐齐攀升。在两大数据都利空的情况下,金价不跌却依旧震荡,这可能是很多投资者心理的疑问。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下周操作上可从这三点来分析:

1、周四金价探底1280后强势反弹,形成金针探底走势,周五非农利空,让金价再次陷入震荡。从周四金价1280探底回升的走势可以看出,1280位置支撑非常强劲,如果这次行情再次从1280起涨的话,那么将会突破1324高点,走出新高也有可能!关注公/纵号“童健杰”即可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2、从周线来看,金价以十字星收盘,十字星形态预示反转形态,同时上周收线以大阴收尾,所以本周十字星所处低位,低位出现十字星标准的看涨形态,下周趋势上回踩看多,至于什么位置咱们从日线来寻求;

 

3、从日线来看,金价本周一直在1295-1285区间震荡,目前来看下方支撑还是1285,上方周初从1295阻力下移至1293附近,所以下周关注1293的阻力及1285的支撑,周线趋势看多已确定,那么布局多单的点位就依托1285之下作为防守看涨即可!

 

 

操作回顾:遇一良人奋不顾身,择一良师扭亏为盈

 

你见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套路的话说多了就廉价,赚钱的现价单比任何套路都更能证明实力,无论线上还是线下,每天的收获都是满满的! 

 

投资总会遇到挫折与坎坷,请不要惧怕跌倒,有无数次的跌倒就要有无数次的爬起。只有这样才能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健杰不敢妄自承诺能百分百赚钱,但是能保证的是你单子在我就在,你安心把双手交给我,我绝不会让你失望!关注公/纵号“童健杰”即可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投资心语: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主而事!

 

 

找个好老师,控制好仓位,学会带止损,趋势变了反转单子立刻出局,方向就耐心多拿拿,以小亏损赚大利润,这笔买卖本身就是不应该亏钱的,相信很多人根本就是赚十单还不够亏一单的!

 

我是童健杰老师,你在市场上遇到了问题,你可以与本人进行联系沟通。或许在沟通中,我这边能给与你一些帮助,也或许能帮你找到属于你的投资风格!

 

本文作者:工纵浩/童健杰(V訫:zsqfx00)

 

 

作者赠言:【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跟上实力派,牵着K线走;跟上忽悠派,被K线牵着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