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炒黄金用EA交易系统,小资金也能有大利润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 2019-04-07 23: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对于目前没有思路和方向的投资朋友,健杰老师在这里给大家推荐自助交易系统,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健杰(不收/费)交易系统的4大优点如下: 

1:准确率高:跟单系统经过本团队斥巨资研发的交易系统,并且在实战中经过上万次测试,准确率高达81%。

 

2:操作方便:很多投资者都对行情把控不准,顺势拿不住,逆势抗爆仓,此系统会在合适的点位给出合适的方向,进出场只需跟着信号操作即可。

 

3:风险控制:此系统自带专业级A5风控方案,将风险扼杀,让利润奔跑。

 

4:适合心态不好者:克服人性弱点,融合盈利系统的交易精华,24小时监控,无过量交易。

 

徜徉阴阳线间,运筹沽渣涨跌

 

4小时来看,布林带继续收口,短线走势变数较大,黄金的高点在不断的下移,结构上依然是处于1280-1300区间震荡,周初继续关注布林带1284-1294区域的突破情况。操作思路上还是保持高沽低渣。盘中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已实盘为准!关注公/纵号童健杰”即可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周初操作上建议反弹至129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附近;回调至1284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2附近。

 

 

投资新改变: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小资金投资?

 

 

为什么小资金的名额一经开放就收投资者的纷纷报名?我之前已经说过,4月初开放的15个预约名额截止现在已经只剩下5个了!门槛1.5W人民币健杰想这一定不是因为大家没钱,毕竟投资朋友都是拿闲钱来投资,那是为什么呢?还是因为这个市场赚钱太不容易吧。你们也许换了三四个老师皆是亏损,自己做单是亏损。 关注公/纵号童健杰”即可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所以,小资金名额与你们是希望,是带你们走出亏损的明灯。因为它成本小,门槛低!健杰也知道,亏损被套和爆仓已经让你们心态崩溃,现在下单还心有余悸,因此,健杰真正希望大家能好好利用这次机会,让健杰带你们回本!

 

 

操作回顾:遇一良人奋不顾身,择一良师扭亏为盈

 

你见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套路的话说多了就廉价,赚钱的现价单比任何套路都更能证明实力,无论线上还是线下,每天的收获都是满满的! 

 

投资总会遇到挫折与坎坷,请不要惧怕跌倒,有无数次的跌倒就要有无数次的爬起。只有这样才能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健杰不敢妄自承诺能百分百赚钱,但是能保证的是你单子在我就在,你安心把双手交给我,我绝不会让你失望!

 

本文作者:工纵浩/童健杰(V訫:zsqfx00)

 

 

作者赠言:【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跟上实力派,牵着K线走;跟上忽悠派,被K线牵着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