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黄金全网公开的中线布局思路,你又错过了?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 2019-04-08 23: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黄金全网公开的中线布局思路,你又错过了?'...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对于目前没有思路和方向的投资朋友,健杰老师在这里给大家推荐自助交易系统,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健杰(不收/费)交易系统的4大优点如下: 

1:准确率高:跟单系统经过本团队斥巨资研发的交易系统,并且在实战中经过上万次测试,准确率高达81%。

 

2:操作方便:很多投资者都对行情把控不准,顺势拿不住,逆势抗爆仓,此系统会在合适的点位给出合适的方向,进出场只需跟着信号操作即可。

 

3:风险控制:此系统自带专业级A5风控方案,将风险扼杀,让利润奔跑。

 

4:适合心态不好者:克服人性弱点,融合盈利系统的交易精华,24小时监控,无过量交易。

 

 

行情分析:黄金中线思路已成立,继续看1320不变

 

从日线上来看,在上周五非农利空的影响下,金价再次测试1280支撑,随后迅速反弹收线于1290关口上方!所以日线上依然已低多思路为主中期目标看1320

 

4小时来看,大阳的底部位置在1292位置,正常情况下,走上升的行情最大回撤不能跌破起涨点;同时前面的阻力点在1294,这里做顶底转换,由阻力转换为支撑。那么也就是说美盘我们关注回撤1292-94机会去做多参与即可。

 

投资心语: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主而事!

 

找个好老师,控制好仓位,学会带止损,趋势变了反转单子立刻出局,方向就耐心多拿拿,以小亏损赚大利润,这笔买卖本身就是不应该亏钱的,相信很多人根本就是赚十单还不够亏一单的!

 

我是童健杰老师,你在市场上遇到了问题,你可以与本人进行联系沟通。或许在沟通中,我这边能给与你一些帮助,也或许能帮你找到属于你的投资风格!

 

本文作者:工纵浩/童健杰(V訫:zsqfx00)

 

 

作者赠言:【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跟上实力派,牵着K线走;跟上忽悠派,被K线牵着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