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宇晨论金:4.10恒指、黄金、原油、精铜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字号+作者:宇晨论金 来源:原创 2019-04-10 10: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宇晨论金:4.10恒指、黄金、原油、精铜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消息面分析:

 

  国际地缘政治风险导致避险资产表现坚挺,美联储鸽派表现将继续支撑黄金,多头站上1300关口蠢蠢欲动,IMF继续下调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至金融危机以来最低水平的3.3%,且下调2019年美国经济增速至2.3%,日内两大事件联袂来袭,欧洲央行将于19:45公布利率决议,随后在20: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隔夜晚间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如果美联储在3月曾讨论降息或者透露更多鸽派信息,金价有望获得支撑持续上涨。

blog_attach_15240004118861.jpg

  恒指行情分析

 

  (4月10日)恒生指数04号合约,恒指昨日趋势呈震荡上行最高走到上方30294附近,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上方3016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小时线来看KDJ有下行迹象,日内上方需关注3031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29930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反弹做空为主。

 

  恒指操作建议:

 

  1:建议在3017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9800附近,止损80个点

 

  黄金行情分析

 

  (4月10日)黄金06号合约,美黄金昨日整体趋势震荡上行,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下方1307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小时线KDJ呈震荡上行趋势,日内上方需关注1319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1305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307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319附近,止损4美金

QQ图片20180418145550.jpg

  原油行情分析

 

  (4月10日)原油05号合约,美原油昨日整体趋势震荡上行,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上方64.25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短期来看四小时线KDJ下拐,日内上方需关注64.3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63.30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反抽做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64.3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63.30附近,止损0.4美金

 

  精铜行情分析

 

  (4月10日)精铜05号合约,美铜昨日整体趋势震荡上行,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上方2.9385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短线来看小时线KDJ呈震荡上行趋势,日内需关注2.940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2.9080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反弹做空为主。

 

  精铜操作建议:

 

  1:建议在2.940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9080附近,止损0.01

9AF9C0D9E938BCFE4D1FF909542C74D5.png

  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交易是小,做人是大。我们追求的是最专业的品质,最优秀的服务!集体智慧,倾力打造。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了解时事新闻、直击全球热点、解读市场动态、剖析突发事件、分享投资技巧、给与最新的行情分析、助你捕捉最及时的买卖点和做单策略。行情瞬息万变,若有不解,可前来详询。

 

  宇晨老师指导联系方式:

 

  微信:xyc846

 

  QQ:1253556890

 

  公众号:yclj000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