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4.12黄金投资如何做到精准把握点位,我教你!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 2019-04-11 23: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4.12黄金投资如何做到精准把握点位,我教你!'...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对于目前没有思路和方向的投资朋友,健杰老师在这里给大家推荐自助交易系统,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健杰(不收/费)交易系统的4大优点如下:

1:准确率高:跟单系统经过本团队斥巨资研发的交易系统,并且在实战中经过上万次测试,准确率高达81%。

 

2:操作方便:很多投资者都对行情把控不准,顺势拿不住,逆势抗爆仓,此系统会在合适的点位给出合适的方向,进出场只需跟着信号操作即可。

 

3:风险控制:此系统自带专业级A5风控方案,将风险扼杀,让利润奔跑。

 

4:适合心态不好者:克服人性弱点,融合盈利系统的交易精华,24小时监控,无过量交易。

 

涨跌无出K线外,多空自有输赢论

 

4小时上看,金价连续下跌,布林带已经逐步开口向下,均线交死叉向下,短线黄金趋势仍然偏向回落调整,下方支撑区域关注前期关键压力区域1293-95区域,跌破此区域进一步下看1290;上方阻力关注1302-1305综合来看,短期黄金趋势继续看回落调整,操作上个人建议以高沽低渣为主。 关注工纵浩“童健杰”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现货黄金晚间操作上建议反弹1305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95;回踩129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00附近

 

策略准不准行情已验证,1280中线多单精准获利

仅凭一张嘴,一张模拟盈利图,一段诱人的盈利计划根本代表不了实力,健杰的能力从来不靠嘴巴吹嘘,那是哗众取宠,一个真正的交易者,只会拿成绩来无声打脸市场中的假冒伪劣!即时我用尽了论证分析,可是跟上1280多单的有几个?他人眼中即将破位的1280,却是我预判中W双底支撑开启反弹的最佳点位!

 

这波中线点位精准到进出场点位,就差到达点位把你喊起来进单出单了!健杰不会像其他分析师弄个模棱两可含糊其辞的策略,给就给最到最精准的点位,利润一分不少给你锁定!有实力就敢这么干!

 

投资难题:“鱼”与“渔”,你更愿意要哪一个?

中国有句古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的是传授给人以知识,不如传授给人学习知识的方法。道理其实很简单,鱼是目的,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同样的道理,在炒黄金的投资中是一样的!关注工纵浩“童健杰”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在投资中,最重要的不是赚到了多少钱,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掌握这种赚钱的方法,因为赚到钱的人不是你,所以你无法长久依靠。所以,最长久的办法就是自己学会方法,才是最稳妥的!每个人都有非同寻常的投资经历,但假如现在有了一个能让你本金不受亏损,盈利稳健有保障,专业指导学习投资技术的机会你会抓住吗?只要你有想法都可以单线健杰即可!

本文作者:工纵浩/童健杰(V訫:zsqfx00)

 

 

作者赠言:【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跟上实力派,牵着K线走;跟上忽悠派,被K线牵着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