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田子羽:4.12什么样的投资才能赚钱?无损交易回本盈利只是时间问题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4-12 14: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田子羽:4.12什么样的投资才能赚钱?无损交易回本盈利只是时间问题

你言输赢自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不畏浮云遮眼,直击行情命脉!交易的捷径从来都是来自于自身,在无休止的忙碌中,感受到了市场的无情,感受到了波动的美妙也感受到了生活的充实。凡尘俗世中,总有许多不甘寂寞的心,一会儿抱怨市场的平淡无奇,一会儿抱怨市场的暴涨暴跌。复杂的人心有时连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们要做的就是明确思路和方向,不再对这个市场迷茫不知所措!

 

 

 

 

投资者:老师,我单子套的这么深什么时候能解出来?说要我割单,可是我舍不得!

 

答复:你套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更多的原因是你的老师并没有给你系统的交易计划,主要还是做的逆势单使你深套,劝你腾出资金去找一位更加靠谱的老师。反复被套这就是提供你单子人的问题,想要站稳这个金融市场,没有一位好的老师真是痴人说梦!

 

一天利润等于你干一年,别羡慕!跟上了你也有!!!

 

不同的资金量匹配不同的操作方式,下面是田子羽根据各位投资朋友们的资金量,为你们量身打造的在年前翻仓回本计划,机会已经给出来了,但是抓不抓得住就看你们的了。

 

一:1—5万美金,田子羽会以相对稳健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把握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90%左右)

 

 

 

 

二:6—10万美金,田子羽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应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60%左右)

 

三:10万美金以上,会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为杏syf加尚884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230%左右的盈利目标

 

 为什么这么多客户跟我做单?无损模式回本只是时间问题

 熟悉我的朋友一定知道,以往为了回馈广大新老投资者的支持与信任,田子羽每个月都会开放3-5个小资金名额!为的就是让新手和亏损严重资金不足的朋友还有赚钱回本的可能!当我告诉这名投资者我的小资金客户翻仓时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2万多美金亏的只剩1千,只求慢慢回本,谁知今早一开始就亏了。有时候就是这样,想一夜暴富往往一夜爆仓,别人用一万人民币翻仓了你却亏的一万人民币都没有,其中原因大家可曾想过?

 

 

 

 

 

虽说无损交易为黄金投资提供保障,但是田老师做单还是很稳健的,带客户熟悉市场,调整心态是老师该做的,不仅仅是我带你赚钱,让你知道怎么赚钱这才是最重要的,不然怎么对得起“老师”这个称号。

 

田子羽:专业黄金分析师,从事投资行业十余年,擅长中长线布局以及短线策略分析,田子羽团队为投资者制定专业投资方案,每日朋友圈更新免/费操作策略

 

  文/tzykdz/田子羽

  如要转载请注明出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