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黄金五浪结束还是继续走跌,三分钟了解后市行情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 2019-04-24 22: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黄金五浪结束还是继续走跌,三分钟了解后市行情'...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对于目前没有思路和方向的投资朋友,健杰老师在这里给大家推荐自助交易系统,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健杰(不收/费)交易系统的4大优点如下:

1:准确率高:跟单系统经过本团队斥巨资研发的交易系统,并且在实战中经过上万次测试,准确率高达81%。

 

2:操作方便:很多投资者都对行情把控不准,顺势拿不住,逆势抗爆仓,此系统会在合适的点位给出合适的方向,进出场只需跟着信号操作即可。

 

3:风险控制:此系统自带专业级A5风控方案,将风险扼杀,让利润奔跑。

 

4:适合心态不好者:克服人性弱点,融合盈利系统的交易精华,24小时监控,无过量交易。

 

黄金慢跌性熊市,耐心是获胜的关键

 

一、以1324作为本轮下跌的启动点,1324至1286为第一浪下跌,1280至1310上升为第二浪调整,1310至1271下跌为第三浪。1271至1279为调整第四浪,而本轮1279开始的下跌为第五浪。现在考虑的问题在第五浪结束还是以小级别五段式继续走下跌(如图所示:4H)

 

二、1279作为第五浪的启动点已经确认,此位不破黄金的后市可以选择继续下跌,构成第五浪中小级别五段式,下方可看1253目标。

 

 

三、如果上破结构发生改变,虽然短期内受到周线空头形态压制,但是会给到多头的方向指引,一旦出现这个信号就是低多思路。

 

 

综合以上分析:在没有此信号钱,周线空头和趋势上,短期还是主空思路。日内可以依托1275或者下破1266做空,如果是慢跌行情,则需要保持耐心。

 

来自投资朋友的反馈,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做投资一定要远离三种人:一种是天天跟你谈利润,谈前景绝口不提风险,这种人要么就是想把你卖了,要么就盯着你的本金。

 

第二种是你从来没看到亏钱的,交易赚赚亏亏是常态,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提高赚的概率,如果从来没亏过钱的是不可能赚钱的。

 

第三种是妥妥的马后炮,行情出来之前你没见过他,等到行情出来他就蹦出来说埋伏了什么交易,有实力大胆验证又何必马后炮呢 ?忠言逆耳,祝大家交易顺利! 

我是童健杰老师,你在市场上遇到了问题,你可以与本人进行联系沟通。或许在沟通中,我这边能给与你一些帮助,也或许能帮你找到属于你的投资风格!

 

本文作者:工纵浩/童健杰(V訫:zsqfx00)

 

 

 

作者赠言:【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跟上实力派,牵着K线走;跟上忽悠派,被K线牵着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