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奚从凡 :黄金投资担心会亏损?此刻开始把握无风险的盈利!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4-25 15: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昨天看到一篇交易的文章:做趋势的人多数死在震荡里;而做盘整的人多数又会死在趋势里;做短线的人多数死在暴拉前,盈利的时候只有一点点,亏损的积累却不少;做长线的人又往往死在周期里;没方法的人多数死在乱做里;靠主观的人多数死在感觉里,靠消息的人多数死在新闻里……这么多种死法,总会有一种适合你。而真正的交易高手是不受束缚的,大道至简,把简单做到极致,就成功了。

 

 

 

 

  做投资你最害怕的是什么?令你最恐惧的是什么?是亏损。

 

  选择一个投资产品我们首先都会去对它做一个风险和收益评估,会考虑这个产品的情况是不是自己能够承担的。那么现在有一个产品是高收益低风险甚至是零风险你会考虑去了解吗?我相信给出的答案一定是会。

 

  现货黄金投资大家一定都有了解过,它是一个高风险高收益共存的投资产品,目前我们合作大陆的金融服务商收取低额的会员费打造高收益低风险的投资,让你安心交易、放心交易、开心交易没有后顾之忧。

 

  很多人都会有疑惑这样是一个怎样的操作方式,这种交易模式和传统的黄金交易没有大的区别,只是在操作前期我们会和投资者签订一个相关的交易合同保障后期交易中如果出现了亏损能够有效的得到赔偿。简单来说就是和大家买车一样在提车前会买一份车险,在后期车子出现了损坏会有一定的理赔是一样的。这样做的目的是让你们更加的信服更加的有保障。

 

  而不是像有些你们所认为的老师一样承诺可以带你翻仓、带你盈利口说无凭最后也没有实现。合同签订之后后面的操作没有任何的限制可以随意操作,盈利了可以自由出金,亏损了可以按照合同进行相应的理赔,这个交易模式不是完全的没有亏损,只是会把你们的亏损率降到最低,大家不要理解错了,对此有什么疑问的可以单线我来进行了解,从凡在线为你们答疑解惑。

 

  思路的把握和无损的模式是我们的首要,那么实时的布局跟进就是从凡老师强调的能力,把握好就是获利!

 

  NO.1:从凡老师对于实仓客户,实时的进出场分析与布局,实时的时间点位通知,避免行情的错过与延误,导致获利的单子没能及时出场,最后行情出现反转!

 

 

  NO.2:从凡总结行情的判断,每天其实就是区间的来回,把握最佳点位的布局,避免出现跟风行情,盲目跟风后,处在一个中间位置,上涨却获利不多,止损却是刚好!

 

  NO.3:实时的消息面的解析,对于实时数据面从凡老师会解析以及关注一个每日要点,根据技术面的分析,结合消息数据面作为参考,去更好的判断行情的走势方向,不去盲目的跟着数据行情跑,规避反转的风险性!

 

  NO.4:做好风险防控的方案以及仓位的把控是从凡老师一直强调的,不去重仓去博取短期的获利,投资不是杜博,要实时的判断分析和把握我自身仓位的安全性,这才是首要的前提!要相信,你想要博取一夜翻仓的机会,就会碰到瞬间爆仓的行情。要稳健的把控风险,做好风险防控的方案!获利不是急于求成!

 

  NO.5:实时规划好交易的细则,每日的交易不用过于频繁,从凡认为实时的分析判断好,把握住区间的波幅,实时的获利即可。多次频繁的交易,会让自己失去判断,从而打乱一个整体的思路。亏损后,再次盲目的挽回损失,从而陷入一个恶性循环!账户的资金只会日益减少!

 

  NO.6:不去盲目的扛单,行情有时我们实时的判断好,行情出现意料外的波动,我们仓位把握好了可以抗过去,如若自身什么都把握不好,仓位也是随意布局,那么就不要轻易扛单。亏损也将是所不能承受之重!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文、奚从凡 kdj加上xcf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