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5.13黄金短期空头形成,跌势将延续至1278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 2019-05-13 20: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5.13黄金短期空头形成,跌势将延续至1278'...

 

铸剑十年一朝露锋芒,蛰居盘前只待有心人在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华丽的利润,只有最朴实无华的基本分析操作。健杰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天生我材必有用,健杰专业单一操作黄金品种,十年磨一剑,只想用心做到顶尖!

专业人做专业事,你正好需要,我正好在此!

 

仅凭一张嘴,一张模拟盈利图,一段诱人的盈利计划根本代表不了实力,健杰的能力从来不靠嘴巴吹嘘,那是哗众取宠,一个真正的交易者,只会拿成绩来无声打脸市场中的假冒伪劣!即时我用尽了论证分析,可是跟上的有几个?

 

有些人说健杰只提供策略,不给现价单所以质疑健杰的实力,其实如果你关注健杰就知道,健杰的每日策略都是精准到进出场点位,就差到达点位把你喊起来进单出单了,健杰不会像其他分析师弄个模棱两可含糊其辞的策略,给就给最到最精准的点位,利润一分不少给你锁定有实力就敢这么干!

 

黄金震荡上行,关注1292多空分水岭

 

1、从技术形态上来看,周线的阻力已经下移到1288附近,短期来看,周线的阻力还没有破位,所以也是短期不追涨的原因;

 

2、从日K来看,最近两个交易日都有反弹,虽然反弹不是很强势,但美元持续回落,黄金下行压力加大,都是以反弹为主的行情,虽然没有破位1292一线,但也需要注意;

 

3、从短周期来看,黄金已经到达了趋势线的压力点位附近,日内以1292作为分水岭,继续看空黄金,破位则立刻调整思路。

 

操作思路上建议1288附近布局空单为主,短线目标1278一线,但如果破位1292一线,那么立刻放弃做空的思路,那么黄金有望拉升到1298-1300一带。

 

你在市场摸爬滚打不过是为了一个“利”字,我在盘前兢兢业业却是因为一个“缘”字,有缘自能相见,无缘天涯路远,君行千里我相送,君到跟前我相助,市场利润十分,我愿倾尽全力为你独取九分,实力让我有此底气,青海长云暗雪山,不破楼兰终不还。

 

本文作者:工纵浩/童健杰(V訫:zsqfx00)

 

 

作者赠言:【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跟上实力派,牵着K线走;跟上忽悠派,被K线牵着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