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黄金投资不知道这5个技巧,那你做什么投资呢?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 2019-05-17 16: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黄金投资不知道这5个技巧,那你做什么投资呢?'...

 

亲爱的投资者,你好,在你打开文章的这一刻,你就已经开始在树立正确的交易理念了,添加了解我们,你接下来的每一笔交易,将会对你产生质的变化,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下一刻即将发生,要想交易不再迷路,投资就找童健杰

 

现货黄金投资理财有其自身的一些定律和特点,在市场规律和经验方面是有迹可循,这都体现在下面所讲的现货黄金投资理财入门的几个不可避免的词里面。那这几个关键词是什么呢?请看下文:

 

 

1、知识。对获得知识我不能说出更多的。你不可能不花费时间研究而获得知识,你必须放弃通过寻找快捷的方法在黄金市场中赚钱。当你在事先化费时间学习得到知识后,你将会发现赚钱是容易的,在获得知识上化费的时间越多,以后赚的钱越多,知识不会足够的,你必须学以致用从中获益,通过操作学到东西。在合适的时候行动和交易以获得利润。

 

 

2、耐心。这是在现货黄金交易中获得成功最为重要的资质之一。首先,你必须有耐心等待确切的买入或抛出点,机会到了后决定入市。当你做交易时,你必须耐心地等待机会及时地离开市场,获得利润。你必须在结束交易获得利润之前就决定趋势确实已经变化。这是对过去市场变化研究之后的唯一结果。从中获得所需的合适知识。

3、灵感。一个人能得到世界上最好的枪,但是他没有灵感去扣动扳机,他不能打死任何敌人。你可以获取世界上所有的知识,但是你如果没有灵感去买或抛,你不可能获利。知识给人灵感,使他富有勇气使他在得当的时候采取行动。如果一个人不能在正确的时间买或抛,结果是他会害怕。害怕会产生不利的影响。当他有太多的灵感希望买在顶部价位,他仍在猜测行情。当受希望的影响时,他不可能期望得到利润。

 

 

  4、良好的健康状况。除非这个人是健康的,否则不可能在任何生意中获得巨大的成功。因为一颗聪明的心不能在虚弱的身体下工作。你将不会有足够的耐心或足够的灵感,如果你的健康受到了损害。当你处在不利的健康状况之下,你会有依赖性,你失去希望,你有太多的恐惧,你不能在合适的时间采取行动。

 

 

5、资金。当你获得了所有其它在现货黄金交易中成功的资质后,当然你必须有资金,但是如果你有了知识或耐心,你可以开始以少量的资金获取大的利润。建议你使用止损指令:少受亏损和避免透支交易。

 

      我是童健杰老师,你在市场上遇到了问题,你可以与本人进行联系沟通。或许在沟通中,我这边能给与你一些帮助,也或许能帮你找到属于你的投资风格!

 

本文作者:工纵浩/童健杰(V訫:zsqfx00)

 

作者赠言:【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跟上实力派,牵着K线走;跟上忽悠派,被K线牵着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