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黄金投资单子被套怎么办?快速解套只需3招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 2019-05-17 16: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黄金投资单子被套怎么办?快速解套只需3招'...

 

趋势如浪潮,一浪接一浪,市场小散如无根浮萍,何时能上岸?如果点开这篇文章不是为了获利,意义何在,你坚定跟随,我渡你上岸!频繁被套,无非就是短线操作拿不住单子,毕竟瞎猜你也不可能每次反向。

 

改变,永远不要嫌晚,无论你的现状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随时都有翻盘的可能性。心不静则乱,乱则危,耐心是成功必备要素。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我是童健杰,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黄金分析:黄金15号转折日低位击穿1293

 

15号波神时间之窗来看,是个双转折日,这种情况下容易走震仓洗盘行情,因此可以看到13号至15号黄金波动并不是很大,区间也就10美金波幅,但是如果追涨杀跌就容易失去方向。日线收盘高低点分别是1301和1293,直接定义了其高低点破位有效性!

 

波神时间之窗既然确立调整1303美元的拐点,那么按照口诀:一波回调2-3线,黄金3线支撑在1275美元一带,退场要在2线半,也在1278美元/盎司一带,这里走出一个级别共振,都在1278美元这里,黄金调整今天是第四天,周线收线比较重要,届时再分享一下收盘对后市的影响!

 

综合来看:无论从调整的角度B线1278位置,还是下跌的角度1275的位置都是比较好的上升点,而压制很简单在15号波神时间之窗的击穿低位1293下方,大涨看修复,大跌看震荡!

 

大家来投资,说白了就是想赚钱的!但再好的行情,总有人套单,总有人亏钱;再难做的行情,也有人盈利,有人仓位翻倍,说到底这市场还是靠实力赚钱!健杰虽不敢自诩为黄金市场上最厉害的分析师,但我肯定是最真诚最专业的,我的真诚在于我敢于对你说实话,真心为你解套、回本,教你技术为你制定方案去把握行情关于解套有三点要说

 

1、1288附近的多单属于轻度被套,数据行情过后预期会走一波反弹, 单子是完全有可能解出来的,但是切记不要太贪心,见利就出,见好就收。先稳住净值,后面再依据行情情况,重新考虑布局。

 

2、1290-93附近被套的多单,相信是在黄金暴跌的过程后想抄底追进去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得有点深了,但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抓住每一波行情, 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3、1298附近及上方的多单,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这时候想解套我们就需要结合当时的行情,以及你的套单点位与资金结合来解套,不是你一言两语可以说的清的,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给出。深套的单子切忌自己盲目操作,否则一处操作不当就会面临爆仓,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铸剑十年一朝露锋芒,蛰居盘前只待有心人在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华丽的利润,只有最朴实无华的基本分析操作。健杰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天生我材必有用,健杰专业单一操作黄金品种,十年磨一剑,只想用心做到顶尖!

 

本文作者:工纵浩/童健杰(V訫:zsqfx00)

 

 

作者赠言:【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跟上实力派,牵着K线走;跟上忽悠派,被K线牵着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