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6.14黄金晚间周期共振不追多,低位空单这样解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 2019-06-14 21: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6.14黄金晚间周期共振不追多,低位空单这样解'...

混迹黄金难盈利,寻觅深市为良师,我说不出为何要你跟我做,但我知道,你的投资现状需要改变!今天想不想大赚一笔?想,那就接着往下看

白盘黄金强势单边延伸空间,1344上方我们把短期位置定在了1358-1360这里,为什么不看多呢?我们只简述一下:

 

1、从欧盘的强势拉升来看,在1330的第二段位拐点延伸中,力度强,速度快,我们可以看到黄金直接击穿3线一带,推向5-6线区域1360下方,7-8线的区域在极值线1368这里;

 

2、按照口诀:二三不回b,五六不回一,七八,极值线必回调,因此无论黄金如何强势,我们认为1363-68区域必然有调整;

 

3、但是欧盘黄金短期遇阻1358回撤,二段位的阻力在1360下方,黄金升势第13根k线,按照波神口诀:三五四七和十三,其短期变盘周期到位,时间到,空间到,共振条件具备,看回撤;

 

4、四小时KD线粘合死叉,这表示黄金将会开启共振回调,任何冲高都是诱多,也就是说今晚是调整为主,而不再是看多,要么是震荡,要么是震荡回调!

 

5、附图中j线上百,黄金上方短期没太多空间,即使虚破1358这里,请不要去追多!其5-6线区域在1355-1360,这个区域都是很好的埋伏空的位置!其预期关注1-2线,实际停留点关注美盘回撤即可!

 

综合分析:一切决定看时间,5-6线区域1355-1360都是很好的压制回撤位置!不追多!不追多!日K收线,周K收线,在主趋势反弹中我们再去定义下周行情!

 

以上的分析就到这里,剩下的就是本人想对大家说的:

1、我的策略或许不是最准的,但是对每一个人都适用,因为这里有最明确的进出场点位,明确的止损止盈,明确的仓位控制。

 2、世界上最厉害的本领是控制自己的情绪,交易也是如此,情绪化交易会让你的仓位从有到无,所以每一位交易者和分析师都应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3、无论你从事什么行业做好两件事,一个是你的专业,一个是你的人品,专业决定了你的存在,人品决定了你的人脉,剩下的就是坚持,用善良,专业,真诚得到更多的学员信任。

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华丽的利润,只有最朴实无华的基本分析操作。健杰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天生我材必有用,健杰专业单一操作黄金品种,十年磨一剑,只想用心做到顶尖!

 

本文作者:工纵浩/童健杰(V訫:zsqfx00)

 

作者赠言:【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跟上实力派,牵着K线走;跟上忽悠派,被K线牵着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