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6.17“超级决议周”来袭,今日黄金反弹此位可空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 2019-06-17 14: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6.17“超级决议周”来袭,今日黄金反弹此位可空'...

你是否想象过有一天自己可以纵横金市,成为金市里二八定律中的那个二呢?当然这也是每个投资者甚至分析师的目标。健杰投身这个领域已经数载了,形形色色的问题见解也了解了不少!

 

总结来说也不外呼几点:知识,眼界,技术,经验,心态等,想要在金市的到一份好的结果,这些都将缺一不可。如果你这些都不具备那你可以找到健杰,你所缺少的正是健杰所擅长的,如果你信任健杰,健杰愿和你一起纵横金市!

 

上周黄金在周初完成调整之后,后半周强势拉高,创下1358的年度高点,而随着加息预期的加大,黄金尾盘跳水,跌破347关键支撑点,日线长上影阴十字收线,本交易日布局注意几点:

 

1、通过上周尾盘的回落不难发现,一连串的回落之后,基本看不到反弹出现,这个下跌就有时间和力度的体现,那么接下来就要改变前面的低多思路而是去做高空参与;

 

2、早盘高点在1342.50位置,亚盘修正反弹不破1342.50就保持高空思路来对待,沽空跟进。而若意外突破1342.50高点,那么就围绕小时线阴线高点1347到1336做区间震荡布局;

 

3、1330位置是1358上升的中继点位,这里看作日内短线支撑点,同时1320的支撑已经对价格起到两次支撑作用,1320的得失看作趋势转折还是修正的指示性信号。

 

综合来看:亚盘修正不在刷新1342.50高点,围绕这个高点做沽空布局;而若出现反弹突破这个位置,再做思路调整围绕1347到1336做区间迂回操作。

 

分析就说到这里,最后讲解一下高位多单解套!

 

在1345上方持有多单的朋友,相对来说还是有希望可以解出来小损出局甚至是获利出局的,解套就是需要对于行情的把握。

 

就目前而言1345是一个短线的阻力位置,目前空头短线强势,黄金是很难大幅上涨,健杰建议在反弹到1343附近的时候把多单全部出掉,反弹到1344不破情况下转手进空,目标1335。这样或许能用获利减少亏损,小损出局甚至是小幅获利出局。

 

如果你对仓位和点位把握不太准或者持有更高位多单的话,可以带上你的单.子,找到健杰为你解.套,健杰必将为你找到最合适的方法。

 

 

以上的分析就到这里,剩下的就是本人想对大家说的:

 

1、我的策略或许不是最准的,但是对每一个人都适用,因为这里有最明确的进出场点位,明确的止损止盈,明确的仓位控制。

 

2、世界上最厉害的本领是控制自己的情绪,交易也是如此,情绪化交易会让你的仓位从有到无,所以每一位交易者和分析师都应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3、无论你从事什么行业做好两件事,一个是你的专业,一个是你的人品,专业决定了你的存在,人品决定了你的人脉,剩下的就是坚持,用善良,专业,真诚得到更多的学员信任。

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华丽的利润,只有最朴实无华的基本分析操作。健杰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天生我材必有用,健杰专业单一操作黄金品种,十年磨一剑,只想用心做到顶尖!

 

本文作者:工纵浩/童健杰(V訫:zsqfx00)

 

作者赠言:【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跟上实力派,牵着K线走;跟上忽悠派,被K线牵着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