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6.17黄金多空起伏不定,单子被套怎么解?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 2019-06-17 17: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6.17黄金多空起伏不定,单子被套怎么解?'...

混迹黄金难盈利,寻觅深市为良师,我说不出为何要你跟我做,但我知道,你的投资现状需要改变!今天想不想大赚一笔?想,那就接着往下看!

上周黄金在周初完成调整之后,后半周强势拉高,创下1358的年度高点,而随着加息预期的加大,黄金尾盘跳水,跌破347关键支撑点,日线长上影阴十字收线,本交易日布局注意几点:

 

1、通过上周尾盘的回落不难发现,一连串的回落之后,基本看不到反弹出现,这个下跌就有时间和力度的体现,那么接下来就要改变前面的低多思路而是去做高空参与;

 

2、早盘高点在1342.50位置,亚盘修正反弹不破1342.50就保持高空思路来对待,沽空跟进。而若意外突破1342.50高点,那么就围绕小时线阴线高点1347到1336做区间震荡布局;

 

3、1330位置是1358上升的中继点位,这里看作日内短线支撑点,同时1320的支撑已经对价格起到两次支撑作用,1320的得失看作趋势转折还是修正的指示性信号。

 

综合来看:亚盘修正不在刷新1342.50高点,围绕这个高点做沽空布局;而若出现反弹突破这个位置,再做思路调整围绕1347到1336做区间迂回操作。

 

现货黄金上周单子如何解套?

 

  1、1350上方多单的朋友,行情走势目前处于弱势波动整理阶段,短线偏空运行,多单只要不是顶点单可继续持有,周中依托1349上方出局。

 

  2、1300下方空单的朋友,这时候可以根据分析找本周低点出局,周四的数据将是你们的救命稻草,然后在该点加仓补充多单操作,行情延续完一定的幅度,亏损就会被弥补,甚至产生盈利。

 

  本月近期黄金震荡区间大高低位被套的单子非常多,童老师知道很多朋友也都在尝试解锁操作,其实解锁解套操作上并不复杂,最重要的还是对于趋势的把握,顺势解锁解套怎么做都得心应手,但如果方向错了就会越套越重。

 

  如果你的点位被套太多可直接与童老师本人沟通。之前被套的朋友相信现在大部分已经出局了,目前被套的应该只有上周的朋友了。希望我可以帮助到大家,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直接与我交流。

 

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华丽的利润,只有最朴实无华的基本分析操作。健杰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天生我材必有用,健杰专业单一操作黄金品种,十年磨一剑,只想用心做到顶尖!

 

本文作者:工纵浩/童健杰(V訫:zsqfx00)

 

作者赠言:【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跟上实力派,牵着K线走;跟上忽悠派,被K线牵着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