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6.17黄金美盘反弹此位可进空,千万别错过!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金融理财网 2019-06-17 22: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6.17黄金美盘反弹此位可进空,千万别错过!'...

​每一天市场都充斥着无数的消息与文章,每一天都会有盈利百万的神单刺激着我们的眼球,多少人面对诱惑踌躇不前,又有多少人心动不如行动,一脚踏进了虚假神单挖好的万丈深渊。

 

许多找到健杰的投资者都在抱怨这个市场赚不到钱,耗尽了自己的资金与精力,我承认这个市场的确是盈少亏多,20%的人赚着其他80%人的钱,请不要把投资当做天上掉馅饼的好事。

 

黄金反弹都是进空的机会,千万别错过!

 

从技术面上看,周线连续第四周上涨收阳,周五了结后金价持稳于相对高位,周线上黄金趋势继续看涨;

 

从日线上来看,由于周五金价冲高回落,日K线收出长上影线的阴线,短期黄金恐还有继续下行风险,下方关键支撑关注短周期均线1333美元附近;

 

从4小时图上,金价隔夜回落短期于中轨附近止跌,均线拐头向下,短期恐有继续回落调整需求,因此周一短线上先继续看回落调整!

 

综合来看:短线阻力关注1346-1348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5-1333支撑。操作上个人建议高沽低渣,破位顺势跟进!

 

遇人不淑,择师不慎,频繁操作,逆势扛单…你是否觉得投资这条路太过坎坷,为何亏损总是格外的容易,盈利却是那么难?具备以下条件健杰团队基本上都可以助挽回亏损,具体可以咨询童健杰!

 

1、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3500美金;

 

2、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0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5000美金;

 

3、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1W美金;

 

4、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2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2W美金;

 

5、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4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2-5W美金;

 

满足以上任意一个条件我们都有8成以上把握挽回亏损,详情咨询童健杰!

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华丽的利润,只有最朴实无华的基本分析操作。健杰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天生我材必有用,健杰专业单一操作黄金品种,十年磨一剑,只想用心做到顶尖!

 

本文作者:工纵浩/童健杰(V訫:zsqfx00)

 

作者赠言:【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跟上实力派,牵着K线走;跟上忽悠派,被K线牵着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