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6.18现货黄金走势现货黄金还会涨吗,怎么稳健盈利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 2019-06-18 15: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6.18现货黄金走势现货黄金还会涨吗,怎么稳健盈利'...

外汇投资朋友:黄金,原油,现货黄金,国际黄金行情,伦敦金,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行情分析,黄金操作布局,黄金解套,指导老师童健杰在线为你解答!找出问题面对困难解决问题达到目的!
本周黄金市场一片寂静主要是担心央行风暴!
昨天整个外汇黄金市场一片寂静,在美联储为期两天的会议、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在葡萄牙召开会议,以及英国央行周四的利率决定之前,导致大量交易员和投资者们不愿大举建仓,这才是截止当前,黄金走势平淡的主要原因!
1、周四02:00,美联储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随后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同时美联储的立场是否与市场对近期降息的预期一致,将会影响后市黄金走势的分析!
2、同时在决策官员最近几周引发市场对降息的预期之后,如果美联储在此次会议上不能采取更加鸽派的立场,那么股市势必会遭遇抛售,而黄金的涨势将不再受到年内高点的压制!
 
上周黄金日线以一根长上影阴十字收线,随着本周一的探底回升收线,黄金价格持续维持在1340一线徘徊,今日黄金走势对趋势的延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日内需要注意几点:
 
1、黄金上一高点1348的修正是在双阴之后转阳,进而发起新一轮的上攻动作,同样1358高点后的回落也是两根阴线,只是偏向于十字的阴线,今日进入到第三个交易日,那么日内的强势尤为关键,回归强势还是延续整理,今日会给我们一个答案;
 
2、昨日黄金走了一个小V反转,目前的阻力位置在1343一线,这个位置是昨日的起跌点也是夜间的反弹高点,双重阻力,亚盘不突破这个位置继续看高空,而若亚盘突破这个位置,那么盘面价格将会往强势形态运行;
 
3、黄金至1270到1358的上升,这样的上升不会因为两个交易日的回落直接转弱,日线的探底回升,使得下跌遇阻,今日更是没有二次回落,再加上时间三个交易日的时间节点到来,本交易日有很大的机会走反弹。
 
综合来看:随着时间窗口的到来,以及昨日黄金的探底回升收线,日内金价有机会走反弹上升,但1343是决定接下来走势的关键性点位,主要围绕1343的得失做入手。
 
遇人不淑,择师不慎,频繁操作,逆势扛单…你是否觉得投资这条路太过坎坷,为何亏损总是格外的容易,盈利却是那么难?具备以下条件健杰团队基本上都可以助挽回亏损,具体可以咨询童健杰。
 
1、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3500美金;
 
2、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0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5000美金;
 
3、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1W美金;
 
4、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2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2W美金;
 
5、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4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2-5W美金;
 
满足以上任意一个条件我们都有8成以上把握挽回亏损,详情咨询童健杰!
 
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华丽的利润,只有最朴实无华的基本分析操作。健杰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天生我材必有用,健杰专业单一操作黄金品种,十年磨一剑,只想用心做到顶尖!
 
本文作者:工纵浩/童健杰(V訫:zsqfx00)
作者赠言:【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跟上实力派,牵着K线走;跟上忽悠派,被K线牵着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