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7.1避险降温黄金回调,数据行情如何避免套单?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金融理财网 2019-07-01 17: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7.1避险降温黄金回调,数据行情如何避免套单?'...

趋势如浪潮,一浪接一浪,市场小散如无根浮萍,何时能上岸?如果点开这篇文章不是为了获利,意义何在,你坚定跟随,我渡你上岸!频繁被套,无非就是短线操作拿不住单子,毕竟瞎猜你也不可能每次反向。

 

改变,永远不要嫌晚,无论你的现状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随时都有翻盘的可能性。心不静则乱,乱则危,耐心是成功必备要素。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我是童健杰,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国际金价上一周尾盘十字收线后,连续三个交易日走低,未能站上1420位置,多头上攻兵败1425,本周开盘受到消息面影响跳水,调整时间周期加大,今日布局注意以下几点:

 

1、相对于1266到1439的拉升173美元空间,目前回踩55美元,这个回落不足上升的三分之一空间,调整不是转势,只是暂时性的上升滞缓,需要构造新的支撑平台;

 

2、从浪形结构来看,目前的上升在1266到1348完成一浪,在1320到1439完成二浪,还有三次上升的机会。调整空间的加大,时间周期的拉长,只是对应前面快速上升的回应;

 

3、短线节奏上升,阻力点关注1410的起跌点,以及1400的整数关口阻力;支撑方面关注1384位置,下行调整行情中,双底的支撑作用非常明显,往往会形态反弹走势。

 

综合来看:回踩空间的加大,修正周期的拉长,滞缓多头行情延续,1400关口的打穿,需要构建新的支撑平台为三浪上升提供支撑,积蓄能量,短线留意1410到1384区间,小区间关注1400到1384!


  黄金投资目的是生财,了解这些技巧,让你轻松超过80%的理财者!

 

1、正确对待亏损:常在市场混,哪有不亏钱?每个人都不愿看见自己交易获利前出现一个刺眼的“-”号,但是,所有人都不得不去面对它。正确对待亏损是成功交易的一半。当你从技术面、基本面判断交易方向错误的时候,及时止损出场永远比抱着侥幸咬牙期盼市场反转来的靠谱!

 

2、细水长流的交易习惯:很多交易爱好者,一天就能做上十多单,看着自己账户的傲人战绩,长舒一口气:是该过过好日子了,休息一天!第三天打开交易,突然发现无从下手,每一单结果都事与愿违,节奏感消失了。所有的成功交易员,都有一个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盘感”。培养盘感与做单的数量和持之以恒分不开!

 

3、让交易成为你生活作息的一部分:很多投资人,甚至职业经理,他们做单往往突出一个随性。“我热爱交易,所以会议开始前,先做一单”,热情可贵,可惜往往悲剧收场。做单需配合自己的作息时间,了解市场行情集中发动的时间段,而非随心随意而为。选择一个与你生活作息匹配的商品,永远比撒网来得有效。 

 

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浮夸的利润,只有最朴实无华的基本分析操作。健杰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天生我材必有用,健杰专业单一操作黄金品种,十年磨一剑,只想用心做到顶尖!

 

本文作者:工纵浩/童健杰(V訫:zsqfx00)

作者赠言:【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跟上实力派,牵着K线走;跟上忽悠派,被K线牵着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