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田子羽:炒黄金亏损后你在想什么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19 14: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黄金投资亏损几十万的你有什么感悟?眼下该怎么办?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人总是爱有些许感想!

  对近期的所见所闻,发自内心的感触!

  本来不想写下这篇文章,但又按奈不住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而所有的一切来源于散户投资朋友与我的真实倾诉!

  每次当一些散户朋友向我吐露自己在投资道理上亏损惨痛的经历时,脑海中都能浮现出他们痛苦不堪,满腹惆怅的表情!

  我相信目前有相当多做黄金投资的朋友,还是在亏损,还亏了不少,几万、十几万、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都有,无论多少,只要亏损,我相信你们内心都是心疼的,毕竟这些钱都是自己的血汗钱,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

  但是我想问到你们的是:投资亏损了这么多钱的你,是否有所感悟?对自己之前的投资所作所为,有什么感想吗?那么接下来你们有好好想过到底该怎么办?离开市场又不甘心?继续待在市场,又没有信心?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欲只接下来该怎么办,需先知疾病之所在:

  病态一:拿不住单子?何时出局?看到涨就慌了,看到跌就吓破了胆子,你说是上涨好呢还是下跌好?一但自己被这样的诱惑行情所误,早早出局,一出局之后就暴涨或者暴跌,然后就想:如果再坚持一会儿该多好,赚的更多。这是你们被行情所诱惑、误导的病态之一!

  病态二:心急,天天逛论坛,日日找帖子,时时寻观点,刻刻觅消息,你说你心急,我比你还急,一但单子被套了,就受不了,头疼,胸闷,不知道怎么办,像个无头苍蝇一样这里看,那里逛,结果也没有实时的办法,其实市场的规律就是有赚就有套,你的老师是不是在你赚钱的时候为你祝贺,套单的时候对你不离不弃?这才是重点,这一点的疾病就是忽视市场规律,想当然操作,没有有责任的老师指导!

  病态三:该买不买,不该买又买;频繁操作,想做的最好,岂不知做的最差;其实成功的大多数就是守,漏一点秘密吧?能够赚着大钱的端的就那么的拽?那么的聪明?技术好?不是的,就是他们的心态好,禀性佳,象长江里的石头.啥风浪都见过,你说还有什么东西能够让他们象老鼠般的?但是,这类人往往在决定了自己的策略以后,是一根筋的,很难有什么可以让他们回头或是动摇的,他们的意志里是极其坚强的.所谓坚强不光是指硬,还有柔.柔到折不断压不弯.我这里说的也包含了目前行情的利诱。

  好了,暂时不写了,写太多你们一下可能也接受不过来,投资本身也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

  而我所列举及讲的话并不针对某个人,而是目前市场上投资亏损者的一种普遍现象!

  我只是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人,能够有所感悟和收获!

  当然,我既然能指出你们身上存在的这些问题,自然也是有办法帮助你们改变自己投资不理想的现状!—投资无损交易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