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清枫法援:海贝国际平台居然用这种手段骗钱,太可耻了!

字号+作者:清枫法援 来源: 2019-08-20 11: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清枫法援:海贝国际平台居然用这种手段骗钱,太可耻了!'...

各位投资者朋友,当你在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相信你已经在投资市场中摸爬滚打了几度春秋,经历过无数风风雨雨,今天就跟大家聊聊海贝国际平台这个平台,该平台宣称受多个监管机构监管,然而网上一查,并没有查到相关的监管信息,由此可见,海贝国际平台是一个虚假交易平台。如果在这个平台入金,会面临资金并没有真实进入相应投资市场,而进入的是内部账户中的窘境。清枫法援V:whzs008

 

【清枫法援:whzs008专业追回非正常亏损资金,无任何前期费用】

以下为海贝国际平台受害投资者真实自述:

 

在一次偶然机会交流群里认识到一位投资老师。后来被老师拉到了另一个股票群,刚开始老师给我们在里面分析股票,后来因为老师要参加什么人气大赛,老师就几次三番的多次给我发信息,说现在股市不好做,让我跟着他在海贝国际平台去做,说在海贝国际平台做闭着眼都能赚钱,并且组了一个内部战斗群,我进群后就被群里讲的盈利赚钱方法所吸引。

 

可我之前没有接触过这个,但老师带他炒股也赚了一点,应该不会骗我,但本着一个老股民的心理,还是不太情愿,老师对我说建议说先入金20万试一下,保我能赚钱甚至一周翻几倍。当时我有点犹豫,老师就催着我快点到海贝国际平台开设个人账户,说下午就能带着赚钱,我考虑了一晚上在海贝国际平台平台就开了户,并且把多年积蓄拿出一大半全部入了金。

 

6月20日,老师在群里叫单,我跟着他的指导做了近十手多单,一下赔了15万多。总共听老师指导做了好几次单,让我账户出现巨额亏损,幸亏当时悬崖勒马,及时止损,但连绵亏损深深打击了我的信心。问老师怎么回事老师也不说话了,群里也不活跃了,我蒙了,怎么好端端的钱就没了!

 

冷静下来之后我认真的想了想,才恍然意识到自己是被骗了,于是我就去网上查询海贝国际平台的相关信息,看到了清枫法援(Vwhzs008写的关于这个海贝国际平台的文章,就加上咨询相关的情况。

 

清枫法援团队近期成功追回的平台如下

 

港汇国际——带单老师:李彰宝;刘勇强

 

凯浦力——带单老师:丁世书、刘飞龙

 

 Finci芬吉——带单老师:张建东,指南针,东方,叶秋,牛刀,善行天下

 

信投在线——带单老师:程朝、东阳师兄

 

金投在线——带单老师:火麒麟

 

51策略赢——带单老师:景开复,苏南,张大勇

 

天裕鸿盛——带单老师:高宏斌、陈飞朋

 

海拓环球——带单老师:李俊凯、陈一泓、黄灏、张慧君

 

汇银国际——带单老师:郑磊

 

财富东方——带单老师:龙飞

清枫法援团队温馨提示:千万不要去非法平台投资!不要去相信天上掉馅饼,那些保证你百分百收益的一定是骗子,投资是值得赞成的,但盲目投资是傻瓜的行为。维护金融市场的繁荣有序,你我风雨同舟!市场上的这种风气不能被一些人给弄坏,也希望能帮那些在黑平台受骗的朋友挽回损失!如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清枫法援(V:whzs00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