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艺凡策略平台不能出金怎么办,一周亏损50万竟是骗局

字号+作者:清枫法援 来源: 2019-08-22 17: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艺凡策略平台不能出金怎么办,一周亏损50万竟是骗局'...

 

世上本无无源之水,汇市浮沉,谁是渔者,谁是愚者,谁又是被推到前台的代里人,谁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百人千股转投外汇的背后,可能仅有你一人行走在一条早已铺设好的不归之路上,那些盈利百万的靡靡之音,是一只只在你身上剔骨剜肉的刀叉!名师讲股直播间、理财专家聚集地清枫法援(V:whzs008)就带你走进艺凡策略平台骗局一探究竟!

 

【清枫法援:whzs008专业追回非正常亏损资金,无任何前期费用】 

以下为艺凡策略平台受害投资者真实自述:

 

本人七月被艺凡策略平台的一个人添加拉进了一个股票群。让我去直播间听课讲解股票知识,刚开始给我们分析股票,推荐股票。偶尔还晒出他在艺凡策略平台操作的盈利截图,待我们与他沟通中慢慢产生了信任,便说要解散该群。重新建立个新的粉丝群,并且去该操作带我们赚钱。如果不去的就会被踢。后来大家在他们内部人员(装客户)的煽动下,大多数群里的客户和我也找他们开户入金操作。

 

刚开始入了10万元操作试了试,都有盈利。后头就催促我加金,这样利润翻倍不加金就不带我操作等等在他的威逼利诱之下,继续艺凡策略平台投入20万元。就开始大幅度亏损,赚小单,亏大单完全感觉就是他们能把控的亏损严重后又天天催促我继续投入资金,并承诺带我把之前的亏损赚回。

 

由于亏损过多,抱着想赚回来的心态,又艺凡策略平台投入了20万元最后亏损剩不到1万元问带单老师怎么办,但是老师不再回我消息!从一开始我就被他们一步步的诱惑,导致前前后后一共亏损将近50多万!

 

冷静下来之后我认真的想了想,才意思到子上当受骗为了!于是我就去网上查询艺凡策略平台的相关信息,看到了清枫法援(Vwhzs008写的关于这个艺凡策略平台的文章,由于他们说前期没有任何费用,只需要提供相关的资料就可以帮助追回损失。我想不管怎么样一定不能放过这群騙子,于是就委托他们处理了这个案子。幸运的是还真的在他们的帮助下帮我追回了损失。

清枫法援教你识别网络投资炒汇七大骗术

 

一:取得境外监管资质,虚构具备境外背景,强调平台合规权威。

 

二:投资专家、大V操盘,号称由专业人士打理,及时止损,“躺着也能赚钱”。

 

三:人拉人发展下线,利用亲友、熟人等关系介绍他人炒汇,从中抽佣。

 

四:以投资公司外汇平台为名,具备工商营业执照,其实并没有经营外汇业务的资质。

 

五:资金安全、存取便捷,汇款时资金收款人往往不是平台公司,汇入资金去向难追。

 

六:使用正规交易软件,实际上是以外汇为噱头的虚盘交易,人为制定对du交易规则,投资者血本无归。

 

七:门槛低、收益高,宣称按杠杆倍数将本金金额放大进行投资,回报丰厚。

清枫法援团队温馨提示:千万不要去非法平台投资!不要去相信天上掉馅饼,那些保证你百分百收益的一定是骗子,投资是值得赞成的,但盲目投资是傻瓜的行为。维护金融市场的繁荣有序,你我风雨同舟市场上的这种风气不能被一些人给弄坏,也希望能帮那些在黑平台受骗的朋友挽回损失!如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清枫法援(V:whzs00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