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言复易:炒黄金怎样编写生意经,百万盈利计划已在眼前!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2 22: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言复易:炒黄金怎样编写生意经,百万盈利计划已在眼前!

  

  你来这个市场是来赚钱的不是来亏钱的,赚与亏在一念之间。每次做单时,无论是股票、黄金还是外汇,都坚信自己都是肯定会盈利的。因为这样想也很正常,有谁会相信自己亏亏损的,那不是有病吗?复易每次做单那肯定也是会相信自己会盈利。但是这种盈利的心态,和普遍做单的人又有不少的区别?那区别在哪里,自信。从何处来的自信,并不是看了几篇文章,跟着几个老师,去大多数意见相同的为主,你的自信交给了别人。这才是你“亏损”原因所在,你不是相信自己,不相信对行情的判断,不相信自己对市场走势的分析,这才是原因。

  2b9076b0b4bd448ba937395dd4a90650.jpg

  黄金投资为何频繁爆仓?深度解析发生爆仓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几种情况:

  

  1.很多人进场做单不懂得仓位控制,不懂得资金管理,想把钱投进去奋力一搏,殊不知没有意识到市场的无情,喜欢重仓操作。抱着赌博的心理,这种情况一般最后都是惨不忍睹的,重仓暴利的背后隐藏的是高风险。所以要注意控制好仓位是降低爆仓的第一步。

  

  2.没有设置止损,很多情况是投资者已经知道自己在做逆势单,账户已经在亏损了,但是不忍心平仓,觉得行情会回来的,于是把原本设好的止损给删掉。要知道,下任何一单都应该要设置好止损。把损失降低到最低是长期获利的根本保证。不管你是挂单交易还是现价交易,下单后就马上设置止损,要是行情波动起来真不是跟你玩玩的,所以设置止损是降低爆仓的关键。

  

  3.在下单的时候没有预算好风险与获利的比例,以卵击石这种做法在现货黄金市场上是不认同的,除非你有百分百的把握,要不然就不要以身试法了,投资者下每一单都应该要考虑清楚获利和损失的可能性,懵懂下单是会付出沉重的代价的。

  

  顺势做单,控制仓位,设置止损,能做到这几点爆仓这个词就已经离你很远了,投资者如果能认真地想想在实际的现货黄金做单时会不会犯以上3点的错误,要时时刻刻告诫自己行情天天有,赚钱机会天天有,做单需谨慎!

  106621ffa85a41a2a5b36ead9c68b791.jpg

  人人手上都有一本生意经,可观的收益,最少的操作,这是目标。看你如何编译自己的生意经,铺好自己的发财路,无论是资金的规划、风险规划还是自己的生意规划,时间和精力那得付出,收益和结果是日后才能看到的,本来复易认为投资理财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不需要付出太多精力和时间的,这些都是属于我们这些专业从业者职责,简单来说投资资金的流失,也不会对你们的生活产生太大的影响,但是不乏其中拿出对自己有负担的资金操作,寻求的利润能改变自己现今的生活,言复易才会觉得,认真、严肃、专业成了大部分投资者所需的现象。

  

  这个市场已经没有前几年的市场干净透彻,到处充满了欺骗与混乱,也是因为这样导致了大片的新手投资者遭受巨大的亏损,有人从中大幅获利,有人在那亏损连连;有人在朋友圈炫耀资金上涨,有人却在感悟人生。这是为什么?市场这么乱,我就不应该进来?利润能影响你对市场的判断,也就能诱导你亏损。现实与欢喜对应的是盈利与亏损,没有追求理想的热血志气,就好好学着如何沉稳冷静。我是言复易,不喜欢听从抱怨,一个讲求实际的人,作为分析师,我有过荣耀也有过低迷,你敢于追随,我便勇于指导。赚钱的路万千大道,而我只是其中一条。

  

  本文作者:言复易

  

  公众浩(分析师言复易)V-信:(Lof114)

decd2e8911824421b4f40270f1a4312c.png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