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言复易:8.22周五黄金收官之战,大行情正在运量当中!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3 07: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言复易:8.22周五黄金收官之战,大行情正在运量当中!

  

  北京时间周四(8月22日),欧洲央行公布了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称经济放缓可能比之前预计的更为持久,下行风险更加普遍,可能需要下调预测,一揽子措施可能是应对经济放缓的最佳方式。国际油价探底回升。尽管受到美国油品库存增幅大于预期的影响,但欧元区PMI数据向好,缓解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面临衰退的疑虑。法国8月制造业重新扩张。而伊朗方面就海湾安全形势发表的最新讲话,似乎也支撑油市。伊朗威胁,如果石油出口被归零,国际水道将无法和以往一样安全。

  448fb811f38f406a9c14016e7662fff4.jpg

  对于黄金投资者而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五的讲话将是本周头号风险,考虑到最新出炉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没有预期的那么鸽派,投资者需要谨防鲍威尔讲话偏鹰派的风险,在这种情况下,美元可能会进一步走高,而金价则面临大幅下挫的风险。周四(8月22日),国际金价小幅下挫,因法、德两国PMI数据向好。不过金价仍维持近期中性走势,投资者专注于即将在周五(8月23日)召开的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会上发表讲话。

  

  黄金走势分析:

  

  技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顶背离后死叉,KDJ死叉,5日均线初步下穿10日均线,短线偏向震荡下行,初步支撑在本周低点1493附近。本周高点阻力在1512.97附近,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短线4小时布林线收口,目前MACD随机指标走平,KDJ死叉,短线偏向试探1495.5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479.97附近。若意外顶破布林线中轨1504.32附近阻力,则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上轨1516.86附近阻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言复易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508-15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4-1492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反弹151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0-1500一线;

  

  2、回调1492-1494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500-1510一线;

  

  提示:以上分析仅代表言复易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望大家见谅。更多实时操作建议言复易将在实盘中给出。

  57fdb2f0b07b4d93b3e68f8c708778d2.jpg

  黄金投资为何频繁爆仓?深度解析发生爆仓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几种情况:

  

  1.很多人进场做单不懂得仓位控制,不懂得资金管理,想把钱投进去奋力一搏,殊不知没有意识到市场的无情,喜欢重仓操作。抱着赌博的心理,这种情况一般最后都是惨不忍睹的,重仓暴利的背后隐藏的是高风险。所以要注意控制好仓位是降低爆仓的第一步。

  

  2.没有设置止损,很多情况是投资者已经知道自己在做逆势单,账户已经在亏损了,但是不忍心平仓,觉得行情会回来的,于是把原本设好的止损给删掉。要知道,下任何一单都应该要设置好止损。把损失降低到最低是长期获利的根本保证。不管你是挂单交易还是现价交易,下单后就马上设置止损,要是行情波动起来真不是跟你玩玩的,所以设置止损是降低爆仓的关键。

  

  3.在下单的时候没有预算好风险与获利的比例,以卵击石这种做法在现货黄金市场上是不认同的,除非你有百分百的把握,要不然就不要以身试法了,投资者下每一单都应该要考虑清楚获利和损失的可能性,懵懂下单是会付出沉重的代价的。

  

  顺势做单,控制仓位,设置止损,能做到这几点爆仓这个词就已经离你很远了,投资者如果能认真地想想在实际的现货黄金做单时会不会犯以上3点的错误,要时时刻刻告诫自己行情天天有,赚钱机会天天有,做单需谨慎!

  

  这个市场已经没有前几年的市场干净透彻,到处充满了欺骗与混乱,也是因为这样导致了大片的新手投资者遭受巨大的亏损,有人从中大幅获利,有人在那亏损连连;有人在朋友圈炫耀资金上涨,有人却在感悟人生。这是为什么?市场这么乱,我就不应该进来?利润能影响你对市场的判断,也就能诱导你亏损。现实与欢喜对应的是盈利与亏损,没有追求理想的热血志气,就好好学着如何沉稳冷静。我是言复易,不喜欢听从抱怨,一个讲求实际的人,作为分析师,我有过荣耀也有过低迷,你敢于追随,我便勇于指导。赚钱的路万千大道,而我只是其中一条。

  

  本文作者:言复易

  

  公众浩(分析师言复易)V-信:(Lof114)

7656dc89d4904da7b34f7e52d8c56d3b.png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