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言复易:黄金分析师为什么自身不投入资金,害怕亏损?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3 08: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言复易:黄金分析师为什么自身不投入资金,害怕亏损?

  

  你刚进来黄金市场的时候,毕生的梦想来了,黄金是个好东西,自己赚钱的机会来了,进来之后就是发现了金库,果断就去搬来搬金子的。是人都会贪婪,喜欢钱恐怕是这个世界上99%人的爱好吧,在以前我自己在没有想做分析师的时候也是如此,自己做过实盘亏,损过,后来慢慢会做了之后,考虑了一下分析师这一行,以至于最后我入了这一行,败也它成也它,和它死磕到底,最后,慢慢释怀以前的亏损之后,才迎来自己的第一桶金。看清自己对市场的认识之后,就没有再往市场投入自己的资金,不是说做这一行就恨这一行,相反我其实还挺热爱的,只不过自己资金流入市场会影响我对金市的判断,避免误导投资者。所以,奉劝各位投资者,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黄金投资也是有其风险的。

  c80f66afdef54e05a604b38e8dbb8543.jpg

  当你在黄金市场,开始有亏损,有盈利的时候,言复易认为你要开始避免,舍弃一些技巧分析了,首先忌"猜顶猜底"。很多人都会犯一种错误,就是喜欢猜测价格是在顶部还是在底部,于是在顶部高位做空,在底部做多,或许有些人成功了,但是绝不是大多数的人都成功。金价的顶部和底部都是相对的,没有绝对顶部和底部。胡乱的猜测迟早会吃亏的。

      

  

  忌过量交易。成功的投资者其中一项原则是能保持三倍以上的资金以应付价位的波动,假如阁下资金不足够,应减持手上的买卖,否则,阁下可能因资金不足而被迫割肉,就算后来证明眼光准确亦无济于事。

      

  

  忌改变主意。预先订下来的价位和计划,勿因眼前价格上落影响而轻易改变决定,基于当日的价格变化

     

  

  以及市场消息而临时作出决定是十分危险的。当不确定时,暂抱观望:并非每天均须要入市买卖,初入行者往往热衷于入市买卖,但成功的投资者会等待机会,当他们入市后感到疑惑,亦会先行离开市场。

    941aee267fdf4735904061cb69eba76f.jpg  

  

  当机立断:投资市场里,导致失败的因素很多,而一种颇为常见的情形是投资者当面对损失,亦知道市场已不能再侥幸时,却往往因为犹疑不决,未能当机立断,因而泥足深陷,损失加深。

      

  

  作出适当的暂停买卖:一天一天的交易会令你的判断渐渐迟钝。成功的投资家每当感到精神状态和判断效率低时,便开始赚不到钱,甚至开始亏损。故此,短暂的休息能令你重新认识市场,重新认识自己,更能帮你看清未来投资的方向。

    

  

  一定要有止损位置:这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投资技巧,由于投资市场风险颇高,为了避免万一投资失误时带来的损失,因此每一次入市买卖前,都应该定下止损位置,这样便可以限制损失扩大。

  f338beb2396a41fab4efeaea06d16665.jpg

  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指导,牛熊转换多空双收!

  

  此前有些学员和老师讲,包括刚入市的新手黄金投资朋友,很多技术指标不会运用也看不明白,一些基本的黄金投资的操作技巧也不太懂,导致自己平时建仓心里也没有着落,没有依据。进了多单担心会跌,进了空单担心会涨,盈利的单子不敢拿,导致2个点的盈利,5个点的亏损......归根结底终是技术和专业不过关。言老师多年的从业专业经验总结出来一些常用的炒黄金投资操作技巧,精准判断买卖点,在此之际,传授于实盘学员。每月一对一指导名额预留8位,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可以单线言复易预约名额。对于一些炒黄金亏损的朋友也不要担心,复易这边会给你专属打造一份盈利回本计划!

  

  这个市场已经没有前几年的市场干净透彻,到处充满了欺骗与混乱,也是因为这样导致了大片的新手投资者遭受巨大的亏损,有人从中大幅获利,有人在那亏损连连;有人在朋友圈炫耀资金上涨,有人却在感悟人生。这是为什么?市场这么乱,我就不应该进来?利润能影响你对市场的判断,也就能诱导你亏损。现实与欢喜对应的是盈利与亏损,没有追求理想的热血志气,就好好学着如何沉稳冷静。我是言复易,不喜欢听从抱怨,一个讲求实际的人,作为分析师,我有过荣耀也有过低迷,你敢于追随,我便勇于指导。赚钱的路万千大道,而我只是其中一条。

  

  本文作者:言复易

  

  公众浩(分析师言复易)V-信:(Lof114)

a0348f307acb480d823c2e3d37b6e7c1.png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