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言复易:单边行情总是做反,为什么?交易失败五点原因记好!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9 10: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言复易:单边行情总是做反,为什么?交易失败五点原因记好!

  

  为什么一遇到大行情,不是止损被套,就是爆仓血本无归,交易频频失败,已经不能归咎于是运气的原因,你自身操作习惯、技巧已经出现了问题。交易失败你具体出现了那些问题,值得我们探讨!

  b7d7e2adb8fd4496a65820b02e77f559.png

  一、没有那一个交易者不过度交易

  

  过度交易在黄金市场司空见惯,很难见到谁不过度交易的。日内频繁的全仓、重仓的做着开仓、平仓的交易是常态化的。

  

  过度交易是黄金市场98%的交易者最为致命的顽疾。不要说全仓,你就是进行每次输赢在40%的交易,在你赔了10次也赚了10次的状态下,不管赚赔的次序如何,你都会输掉大于90%的资金。

  

  而你如果每次输赢是8%的进行交易,在你赔了10次也赚了10次的状态下,不管赚赔的次序如何,你都会依然保有大于90%的资金。期货过度交易是你投资失败的主因之一

  

  之所以提倡初学者2%的资金管理,就是把输赢控制在最小范围,资金经受的波动也最小,求以在市场长期生存,逐步、缓慢的实现盈利。渐渐成熟一些的交易者可以把资金放大到8%。

  

  资金管理是制约过度交易的制度、纪律,资金管理是对一个交易者能力、执行力的核心训练。能够执行资金管理的交易者将会走出万劫不复的深渊,修炼已成的走向交易的全新境界。

  cc7e6cf163ce4dd5a6083823e25f89f6.jpg

  二、“作战方案”不充分

  

  失败的交易出于冲动。成功的交易来自于对市场数据的充分分析。有一句古话说的好:不打无准备的战。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市场犹如战场,如果还没有做好准备就贸然上场的人就只能任人宰割。反过来说如果你打仗的时候处于主导地位,不仅作战方案灵活处于有利地位而且还能主宰他人性命,把这个思维用到交易上,在交易中占据主动地位那就一切都好说了。盈利自然不在话下。更多关注工钟浩“分析师言复易”了解更多交易技巧。

  

  三、操作状态不对劲

  

  如果你对短线比较把握但硬生生的却做起了长线,只能造成更大的亏损。将擅长的短期交易变成长期交易无疑是错误的决定。

  

  在市场中想要稳定盈利,长久生存下去就必须坚守交易策略的一致性。不同的进场依据对应不同的出场策略,任何混淆、模糊不清都会招致失败。

  

  四、忽略了主要方面

  

  有时候仅仅是过多关注了基本面的一些消息而忽视了技术面,可能就错过了一次大行情。所以有时候我们的注意力不要老是放在眼前的三尺空地而应该对未来的趋势保持一定的敏感度。

  

  如果你事先没有明确交易的长短,趋势的波动又具有不固定的变化状态,那你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现象面前将会感到渺小无助。

  3683beec9ef4487d82f584bfbe5d3d73.jpg

  五、平仓时机选择不对

  

  大多数投资者都会对进场时机进行研究一番但很少有投资者能做到在平仓时也深思片刻。如果贸然退出或急于落袋为安,错过了更大盈利机会时便会手足无措。所以不仅入场计划要制定好,平仓时机也要事先明确出来。

  

  一个成功的交易员离不开一个准备充分的交易计划,二者相辅相成。如果你的交易计划充满了漏洞,而你自己却浑然不知,即便你发现了问题也解决不了,那就不仅仅是小问题了,证明你还需要提高自身的交易技术和经验。

  

  有句话说的特别好:大多数黄金交易者采取什么交易手法在满仓的杀进杀出疲劳的过度操作,就明白了想要生存下来必须独辟蹊径的与众不同。在市场倒下的都是全仓的、冲锋在前的壮士和被市场缅怀的“全仓烈士”,想存活下来必须采取资金管理的策略来增加资金的厚度和生存的迂回空间。

  101627ac77ba4e909a231be2fbee0539.jpg

  不执行资金管理似乎是缺乏自知之明和缺乏节制、贪婪纵欲的集中表现。在交易者中,如果谁理解、执行了资金管理他离自我的救赎已经不远了,他在踏向自我的拯救之路。

  

  作为一个合格的黄金交易者,必须遏制过度交易,慢慢建立、执行、贯彻资金管理制度,逐步进入一个稳定的生存期,进而步入盈利的增长期。

  

  本文作者:言复易

  

  作者赠言:交易无法模仿,也无法复制,只属于自己

  

  σ-σ:242-5245-342

  

  V-信:yfy204微信公众号:分析师言复易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