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言复易:黄金来回扫止损单怎么回事?亏损的,怎么抓回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9 21: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言复易:黄金来回扫止损单怎么回事?亏损的,怎么抓回来!

 

    ​    ​今日的市场都出现较大面积的扫损盘。这也是进来2周为数不多的扫损单之一。但是不用去害怕。既然二度回落没有出现,那么黄金在开跌口位置以及压力位置1510和1505这里势必会出现一个连续的下滑调整走势。因此美盘的布局就是1505和1510分批沽空,看1490的二次回踩。其余位置暂时不再去布局沽空。【联系方式见文末】

    050e79b0b8754bdd84c9fc08278f79e9.jpeg

        你需要具体的点位和策略吗?刚刚亏钱了,想要再回去赚回来吗?

 

        你已经输了,没有办法想要再赢回来,何止容易,你摸不清金市的轨迹,只能被它掌握在手中玩弄着。

    

        你输了,输给了当初的自己,刚进入金市的时候,立志拼取自己的一份财富,改变自己工作,生活的现状,已经是雪上加霜。

 

        你又输了,家庭的期望,你有抛诸脑后,怎么办?赢了就不会这样,为什么?你想要的是什么,缺少的又是什么?没有人比你更清楚?

a76fd37e55e547dc8f17656d7eff2dd9.jpg

        你需要老师的指导吗?盲目的在市场瞎转悠,有合适的技术分析和策略吗?

 

        有没有,你知道吗?你分的清,正确的分析和策略吗?从专业角度出发的观点你懂吗?

 

        有,你能知道吗?区间、阻力、支撑给的永远都是对的,但是这些有用吗?真能帮助你看多空吗?

 

         没有,你又不知道!K线、MACD、KDJ、布林带很难吗?看着技术性的文章吹得天花乱坠,你知道这有多简单吗?

 

        最后问一句,这有合适的进出场的点位吗?分析的文章说了那么多,一点用都没有。

 

        理解了为什么长期以来你赚不到钱的原因吗?亏钱,是因为你一直在看没有用的东西?

 

        或许你还一直听信别人给你做的技术分析;或许你看着每一段市场走势背后的原因,给你分析的头头是道;或许你还听着别人说他的老师有多厉害了解更多言复易yfy二凌似。听着这些,别信,最本质的你还在亏着。

9604495cd2474d8abc270de7ca1416ae.jpg

        事实已经证明好的心态已经没用了,谁刚跑到金市想要大赚一笔,这样的自信,就是我们一直理解的心态,赚钱了吗?你还在看这篇文章,就已经说明没有。所以,你最需要的还是合适的进出场的点位和指导,只要能赚钱,有必要担心一直跟着老师做下去,自己不能展开手脚自己做吗?

  

        这些已经不需要证明,你一直亏钱,想要赚钱,找到老师却抱着怀疑,那你一直怀疑去吧。赚不赚钱肯定不是你说了算,但是亏钱肯定不是你说了算。你只有无奈和无助,长篇道理比比皆是,是真是假,你信就是真,你不信就是假。金市里那里的那么多机会,都是老师忽悠你的,要知道你抓住的就是机会,你抓不住的就是行情走势。

 

        别杞人忧天了,没用,别做无用功,想那些没用的想法,你应该在思考,我能赚钱吗?能,为什么一直在亏损,不能,谁能带我赚钱?老师?那位老师可以,那位老师是骗子?你能懂吗?不能,言老师就是你的开始,也是你的结束。

   4afc3b4fd7ee4843a4e7d000e4ded710.jpg

  言复易步入金市八年之久,也是带过五百多名学生,我不会教你太多技术的东西,太浪费时间,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每天有合适的点位做单,我会通知你,做不做都是你的选择,但是如果亏损就一定要告诉我,为什么?你又在犯错误,要改正。已经没用风控方案了,提供这些对你们是盈是亏并没有太多的影响,大行情止损必需设置,这是要求,你懂你就来找我,我会给你想要的。

 

        我只想说出心中所想,我不去巴结任何人,你做不做我的实盘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影响,哪怕我一年没有一个客户,最起码我年薪也够吃够用!你想跟我,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走出困境!当然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你选择我的同时,我也会选择客户,赌博心理严重的不要来,频繁做单的不要来,想着一夜暴富的也请绕道!跟我做单,不会一夜翻仓,也不会一夜爆仓,我讲究的是稳健投资,以小博大,舍得止损,懂得配合的,那么你就具备了回本上岸的第一步!!

  

  本文作者:言复易

  

  作者赠言:交易无法模仿,也无法复制,只属于自己

  

  σ-σ:242-5245-342

  

  V-信:yfy204微信公众号:分析师言复易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