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成子西:9.19金价还会涨吗?沙特无人机袭击事件不容小视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9 22: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成子西:9.19金价还会涨吗?沙特无人机袭击事件不容小视

昨晚的行情怎么样?还行吧,不算大,但是这样的行情还有人套单,有人亏损!这成子西就想不通了,为什么这么明显的行情都看不出来,是没有技术的新手,还是没有老师的半吊子?既然我就要去学习啊,不然我来赚钱的,我是来玩儿的吗?但是很多投资者想炒黄金又还怕亏钱,一直问身边的人能不能赚钱。西瓜甜不甜自己吃了才知道。

沙特无人机袭击事件不断发酵美国欲加大对伊制裁

上周末沙特油田发生的无人机袭击事件仍在发酵,在蓬佩奥指责伊朗是“幕后黑手”后,当地时间周三(9月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也通过推特表示,“我刚刚指示财政部长大幅增加对伊朗的制裁!”

隔夜,沙特国防部对油田遇袭一事做出了声明,展示了袭击沙特油田的导弹和无人机,沙特阿美回收的武器部件全都指向伊朗,袭击沙特油田的武器为伊朗革命卫队使用的武器,表明伊朗应该为此次石油袭击负责。

在沙特国防部的声明公布后,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大幅增加对伊朗的制裁,将在48小时内公布最新制裁。

成子西认为,特朗普对伊朗实施新制裁的举措,在沙特石油设施遭受袭击后将加剧紧张局势。因此,投资者接下来应该保持谨慎,沙特遇袭事件恐再度升温,48小时内油价可能再次剧烈波动。

对于黄金的影响日前沙特事件不断传出新消息,市场情绪较为复杂,黄金作为避险资产走势震荡且受支撑。而如果中东地缘政治局势持续呈现不确定性,则市场避险情绪将升温,届时黄金将重新获得买盘追捧。

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并未出现及其走强或者走弱的走势,而且多头动能视乎也在每一次冲高当中减弱了,并没有出现进一步拉升的走势。如果按照之前的那样的上涨走势,黄金肯定会有破位新高的情况,目前来看并不会出现,所以我们需要关注日线黄金走区间震荡之后的破位走势,尤其是冲高和走高能否出现又回撤延续性的走势,如果没有那多头也只是一种嚼头,并不是将会继续大涨的走势,通过这几次的冲高,我们也可以看到黄金的高点在不断的压低,低点在不断的下移,尤其是在1485至1484一线的形成的支撑很关键,不跌破继续走下跌的走势也是很牵强的。

黄金昨日美联储加息落地之后,下跌一波而且今天并未出现延续性的走势,进一步走弱,欧盘出现了反弹走势,现在来看美盘前的要考验的将会是1500一线的压制,昨日在1500一线支撑,今天上来这一线就是一个重要的压制位置,如果压制住,美盘能否重新走弱很关键,正常欧盘走强之后,美盘回撤力度不大,那美盘也是将会跟随黄金的反弹走势的,但是有时候行情往往反其道而行之,并不会那样去走,所以我们需要注意这一点的。

策略建议分析:

黄金建议:1498一线轻仓空,见1500加仓空,止损1505即可,如果站上1500我们重新调整交易策略再安排交易的思路即可,目前只能去选择做空的并不能直接去做多,做多也需要考虑利润空间的问题,以及风险的问题。白银还是又继续回撤风险,不建议去做多的,原油建议,59.4一线做空即可,止损60,目标继续看58.2一线即可。成子西syf六七八巴,如有其它疑问可在网上艘成子西解决疑问,想获取投资技巧和跟单信号关注订阅号成子西点金再联系本人即可。

成子西9.18交易回顾

美联储降息没有走预期吗?当然走了!没有涨吗?一波反弹到1512附近不算涨吗?没有继续反弹也是意料之中,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公布之前,降息的预期已经在逐渐消化,就不会有太大涨势?。加上?技术面也是偏向于?回调,所以在数?据公布前成子西也提示实仓客户在1511挂了空单,止盈1500。你看,直接止盈!

成子西总结大多数投资亏损的原因

盈利时:担心到手的钱又回去了,苍蝇头小利马上就跑了,往往错过后期的拉升或者回落行情,没有把握好利润。

亏损时:想摊薄成本,进行补仓。往往越补越漏,最好仓位加重,导致亏损惨重。

投资结果:赚钱赚小钱,赔钱陪大钱。

解析:很多投资朋友应该知道,每一个波段行情都伴随着修正阶段(震荡阶段)、低迷阶段及爆发阶段,而往往我们只有在行情处于修正阶段的时候是最合适的进场位置,能够把握更大的利润,而行情的震荡、低迷甚至诱空(多),会导致人的心态出现情绪上的波动及消磨投资者的耐心,从而当出现利润的时候就赶紧走,结果离场后行情进入爆发阶段,没有合理的把握盈利,很是后悔;整体来讲,自身缺乏安全感,对自己的分析能力没有信心及肯定,不敢拿,怕亏损!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