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言复易:9.19黄金夜间继续看多,饕餮盛宴无人来享!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9 22: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言复易:9.19黄金夜间继续看多,饕餮盛宴无人来享

 

    当金价探底1490美元之时,我多次强调此位置不破,我们坚决做中线多单,因为我知道,基本面不允许黄金有太大的跌幅,牛市必将继续!果然,1490美元一线虽多次触及,但稳稳守住,目前蓄量之后,价格已经出现明显的反转趋势,只要功课1510美元,则黄金必然重拾强势多头趋势!【联系方式见末尾】

b84f732a4dd8428d98a9b2ff0bed319a.jpg

黄金走势分析:

 

        多空转换只在一瞬之间!接下来,守住1500美元一线继续做多,目标1508---1510美元!如晚盘收在1513之上,则继续多,目标1520美元!总之,在没有有效跌破1500美元之前,坚持做多思路不变!目前短期在1490----1500区间进行震荡休整,吓跑了不少做多者!但我仍然认为,休整之后仍会上涨,因为从周线和日线形态上看,持久性的筑底必将迎来大涨,技术上而言,年内高点1555美元波段下跌之后,其合理的技术回抽位则是在1490这里,进一步则是1485一线!因此,保守的来讲,黄金也会涨至1570美元,而且是依托当前的底部形态进行上涨!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回调150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0-1512一线!

 

 

    实践证明,经得住寂寞,耐得住考验的人最终才能迎来累累硕果,无数次的经验见证,每一次的大波段都能带来翻倍的快感。而交易的真谛告诉我们,短线犹如快餐,可充饥,但不解饿,而真正能够稳定盈利的操作手法唯有波段,唯有趋势!一单,拿上两天,拿上一周,拿上一个月,算不了什么,不要捉急,因为,最终你会迎来饕餮盛宴的一刻!更不要觉得一天没有做几波超短而心痒难带,这是病,得治!交易的过程,是修心养性的过程!

 

    ​    本文作者:言复易

  

  作者赠言:交易无法模仿,也无法复制,只属于自己

  

  σ-σ:242-5245-342

  

  V-信:yfy204微信公众号:分析师言复易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