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言复易:黄金日内短线交易技巧,小资金稳定获利的唯一途径!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20 08: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言复易:黄金投资日内短线交易技巧,小资金稳定获利的唯一途径!

   

  日内现货黄金短期交易成功可能是散户(小资金)稳定获利的唯一途径。日内短期黄金交易由于减少了在市时间,大部分时间作为局外人观察市场,减少因为手中有持仓导致对市场的偏执,所以心理负担轻,对市场的看法比较客观,因此比其他的交易方式更容易成功。

  976c73c4db344106acf31ba973ac4828.jpg

  伦敦金的行情在运行时,它总是会有一定的惯性的,而我们就是要充分地利用这种极为短暂的惯性来获取利润。

  

  伦敦金短期交易技巧:

  

  1、看蜡烛小时图,4小时图确定交易方向,看分时图确定入场点。

  

  2、分时图上相隔时间比较长(1.2个小时)的两个顶点,低点,可以看成对顶与底做作回调与反抽。

  

  3、在新高与新的低点上,差距在0.5元之内,可以交易。

  

  4、注意急涨,急跌后的信号反转,一般比较正确。

  

  5、做龙门,台阶时,突破时可以在第二台阶上入场也许加码,止损放在支撑线下方二美金。

  

  6、急涨急跌后,如果回调也许反抽力度不大,一般活跃的7-9美金,触底反弹不大时3--5美金可以随时跟涨跌单。

  82e1f5086f2e465abd227554d597192c.jpg

  炒黄金小资金也能做中长线名额限量开放,机会只有一次先到先得

  

  为什么小资金的名额一经开放就收投资者的纷纷报名?!言复易想这一定不是因为大家没钱,毕竟投资朋友都是拿闲钱来投资,借钱的我也不指导。那是为什么呢?还是因为这个市场赚钱太不容易吧。你们也许换了三四个平台皆是被骗,换了三四个老师皆是亏损,自己做单亦是心里没底满盘皆输。所以,小资金名额与你们是希望,是带你们走出亏损的明灯。因为它成本小,门槛低,指导一对一,以小博大,单车变摩托也是指日可待!言复易也知道,亏损套和爆仓已经让你们心态崩溃,现在下单还心有余悸,因此,真正希望大家能好好利用这次机会,也会尽我所能带你们回本翻!

  

  1、全网最低门槛,3W人民币限时开放;

  

  2、老师完美对接客户,提供一对一指导;

  

  3、最大限度降低投资风险,保护本金不缩水;

  

  4、打破不良交易心态障碍,心态辅导让你做最好的自己;

  532a6837fbfd44e085ff2feb2c763073.jpg

  本来每一天都是愉快的,但是有很多人每天却都是沉重而痛苦的,言老师知道为什么,我知道无数的夜晚你面临着爆仓或者是被套的局面,这无数的夜晚对于你来说注定是几个不眠之夜,因为你的亏损使你睡不着,你的爆仓使你心理难受,我都懂,都能够理解,都是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在几分钟之内瞬间全无,心里面是什么感受可想而知!其实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就能明白,这段时间的你注定是在后悔中度过,你会想到很多,为什么我相信了这个所谓的老师,为什么我做单没有带止损,为什么为什么...

 

     ​  亏损、爆仓的案例一起又一起,诉苦、疑心病重的投资者总是一位又一位,这些都是市场乌云下的主角的,言老师无法改变他们曾今,愿意认言老师为师的,我不会拒绝,如果怀疑言老师的,我也不会做过多的解释,几十年的人生经验,你都无法判断一个人是真是假,给出的意见策略是好心,还是藏有私心。这是注定失败的结局,金市最没用的就是解释,工作也是一样,好的结果才是好的开始。你若文质彬彬,我便以礼相待;你若口是心扉,我便避而不谈;你若故寻滋事,那老师只能行作告辞。中秋亏损后的投资者不在少数,但是抱着学习的想法来找到老师仅仅只有一手之数,我不喜欢怀疑,也和你们不喜欢亏钱一样。所以,坦诚相待才是好的开始,好的结果只等你去摘。

 

        本文作者:言复易

  

  作者赠言:交易无法模仿,也无法复制,只属于自己

  

  σ-σ:242-5245-342

  

  V-信:yfy204微信公众号:分析师言复易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