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言复易:9.20黄金回调是“多头蓄量”,还是“见顶回落”?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20 09: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言复易:9.20黄金回调是“多头蓄量”,还是“见顶回落”?

  

  区间震荡,大家都看的到,即便今天没有消息的刺激,黄金反弹压力位置也是要空的!何况昨日的巨阴在那里摆着!必定有一波下跌与此形成对应!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期待行情的破局!区间明确,压力支撑一眼可知!只要把握好进场点位交易就会简单很多!【联系方式见文末】

1c915731eb7d405eaf588b14a5192533.jpg

  黄金走势分析:

 

    ​    ​金价自9月10日跌至1488美元以来,已经在此区域盘整了足足8个交易日,1490美元支撑位百炼成钢,多次冲击都是牢牢守住,尽管K线阴云密布,但空头量能迟迟不到!交易中,强不再强防转弱,弱不再弱防转强!趋势的逆转就是一瞬之间!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此轮黄金回调是“多头蓄量”,绝非“见顶回落”!所以,接下来的交易,必须以做多为主,日内的第一目标位是1511美元,如突破1515,则继续做多,目标看1525-1530!

  

  目前盘面的走势,用四小时下降通道来看,已经明确的告诉我们趋势多头仍未结束,上方空间仍然很大!短期多头目标在1525-1530美元一线!而下方的趋势支撑以及斐波那契38.2的重合点依旧是1495美元!日内操作可依托此位回撤做多为主!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支撑已经逐步上移至1498一带!走势看多,思路不变!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06-15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90-1492支撑,破位下看1483-1485支撑,破位顺势跟进!

  

  黄金走势分析:

  

  1、反弹至1508-1510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0-1480一线;

  

  2、回调至1495-1499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0-1515一线;

  

  风险提示:行情波动较大,消息面或引发突发行情,本策略偏向技术面分析,可供参考,具体操作可单线本人!

  

  日线反复调整,小时图大跌之后的反弹震荡盘整,则预示空头动能渐衰,多空转换之后还会上涨!交易,不要等行情走出时再决定策略,如果是这样,只能是挨打被套的节奏。稳定持续的翻倍一定需要的是前瞻性思路和全盘的交易的策略。只有未雨绸缪,方能临危不惧!

  

  交易的核心是利润!其它一切都是注解!选择一个方向,立定一个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市场中,比的不是谁交易的欢快,也不是看谁言语的花哨,因为这些都不能当饭吃。笑到最后方是赢家,我们从不去评说过往历史的辉煌,更不会去描绘明天的希望,唯有的只是脚踏实地做好今天,把握当下,只在进行时。把当下的每一笔交易做好并保持这种状态,那么历史就一定很辉煌,明天就一定有希望,翻倍就一定很轻松!专注当下,专注你的账面资金!

  

  本文作者:言复易

  

  作者赠言:交易无法模仿,也无法复制,只属于自己

  

  σ-σ:242-5245-342

  

  V-信:yfy204微信公众号:分析师言复易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