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成子西:炒黄金平台怎么选择?老师实力怎么判断?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20 11: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成子西:炒黄金平台怎么选择?老师实力怎么判断?

 

黄金投资是一种全球性的投资理财方式,发展至今天,在国内也已经形成了比较正规成熟的黄金投资市场,黄金投资的出现也为广大投资者增加了理财渠道。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已经选择炒黄金,但是呢,在选择平台上,很多人都是抱着疑问的态度的。

 

地方平台的崛起,导致国内金融市场平台“蛇龙混杂”,并且对市场造成不少负面性的影响,因此投资者们很难在市场上找到安全的栖身之处。判断一个平台的正规性和安全性就成为了投资者们需要十分严谨,慎重的环节。那么,如何在网上找一个正规的炒黄金平台?

 

今天写这一篇文章,一是想对市场说的,二是想对所以分析师跟客户说的。

 

第一,关于平台,平台的选择决定了我们资金的安全性,其次是选择一个满意的指导老师和合格分析师对于做现货投资而言尤其特别及其重要。然而,这些我相信大家都懂。但是,现在目前市场上的平台鱼龙混杂,指导老师更是遍地开花,也许你总在抱怨自己亏损,老师不给力,平台有问题。你有没有想过,老师在于你自己的选择,为什么别人能赚钱,你不能?

 

第二,你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客户。我每天早上7点起床,凌晨2点后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16个小时,研究盘面,分析行情!策略推送,到点提醒客户做单,客户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单,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赚钱又有何难!若你信任我,我就不会辜负你。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第三,很多投资者出现套单,亏损后,找到我。达成合作关系后,1-2周为磨合期,在这个期间,我会根据投资者操作情况,纠正投资者之前出现的问题,成子西必须强调的一点是,若你前期有过亏损,不要把操作上的恶习带到我这里来。如:不带止损、重仓操作,进出场犹豫不定、不根据思路做单等等问题。前期存在这些问题,我能理解,并且予以纠正,但是如果同样的错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那么我觉得你有必要停止操作!

 

实战多年成子西要实力有实力,要技术有技术,机会就在眼前

 

学无止境!成子西之所以乐此不疲的跟你们讲这些基础知识,是想让大家都能有所收获。你从别的地方亏损了来找我,我不能说让你又不清不楚的做,最终又不明不白的走。我不仅要带大家盈利,更重要的是教会你们自主交易。很多朋友表示感谢,不用感谢我,这是你们加入我团队后该得的!

 

很多人一上来就问,老师你的准确率是多少?你能带我赚多少?成子西能做到的就是尽全力提高每个单子的准确率,我绝对能做到的就是给你一个理智的建议,跟你讲讲现在中国的金融行情和内幕,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你一个是否还继续操作下去的建议

 

每一天我们都能做到稳健盈利,学员都在不断的进步,操盘技能在不断的提升,在交易过程中,我都会分享交易过程中的技巧,让学员边干边学,想要学习更多现货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订阅号成子西点金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我的最终目标就想让每位学员都能顶天立地,能够独立完成分析和交易,成为一名成功的投资者、交易员。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