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言复易:黄金十月下半月才是重头戏,是涨是跌如何拿捏?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0-13 11: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言复易:黄金十月下半月才是重头戏,是涨是跌如何拿捏?

      

       当下,面对市场不确定性升高,黄金仍然能够很好的从众多理财产品中脱颖而出,独扛避险大旗,对冲美元、股市及地缘风险,也因此受到了很多投资者的青睐。然而,任何众人的追捧和青睐,都离不开一步一个脚印的厚积而薄发。当然,成功的大道上也难免会踩到一些雷区,投资也一样。就拿黄金投资来说吧,黄金投资作为国际性的投资产品,在投资的过程中,也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投资理论和逻辑体系,但是难免也会走一些弯路,踩到一些雷区。

 

f608a0fcb560423083360821a2d19fa2.jpg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黄金价格维持短期均线和布林带上下轨方运行,下方刚好触及布林带下方支撑回升,并且带动短期均线逐渐向上拐头,理应有利多头发展,但是,由于其它各周期指标仍然保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倾向下行,再加之MACD背离死叉双线势能显示衰竭,KDJ指标高位拐头又向下放量明显,所以日线整体看好再次下穿支撑并强力延伸。

  

  4小时来看,昨晚美盘回落后震荡,说明上方阻力强劲,目前短期均线呈下形态,但考虑到近期金价来回穿梭短期均线的特性,意味着短期均线还没有失去支撑和阻力效果,但是当前其它各周期指标未能跟随形成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开口又有意下行,MACD死叉双线向下延伸,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还是属于空头占据优势,但是考虑到区间未能破位的情况下,KDJ指标死叉向下,但是进入超卖区域,谨防区间支撑反弹。综合来看,短线操作思路上老师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98-15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75-1480一线支撑。

  

  黄金周一操作建议:

  

  1、回调1478-1480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485-1490一线;

  

  2、反弹1493-1495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488-1483附近;

  

  行情实时变化,策略仅供参考,单线笔者提供实时现价单!

0a39a6c92ad645c9997191cb0e59b265.jpg

 

 

      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老师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此外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近期对投资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朋友圈,跟着老师日进斗金;

 

    当别人都在盈利的时候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又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只要有波动把握好进场点位就能有盈利!在老师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和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本文作者:言复易

  

  作者赠言:交易无法模仿,也无法复制,只属于自己

  

  σ-σ:242-5245-342

  

  V-信:yyc646255微信公众号:分析师言复易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