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成子西:10.14黄金周一走势逢高做空,至少40点利润等你拿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0-14 09: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成子西:10.14黄金周一走势逢高做空,至少40点利润等你拿

 

很多投资朋友会觉得我作为老师很厉害,一大早你能看到我,深夜也能看到我,专业尽责,其实我想说,这是一个人对事情的态度,说实话,我不赞同一大早就爬起来做单的朋友,更加不喜欢超过晚上24点还问今天有没有行情的朋友,投资要与生活分开,你才会明白投资的乐趣。但是依旧有很多人不明就里反而乐此不疲,你今天抽出工作生活多余的时间来学投资,就算是赚了1块钱也要学会自足,因为投资的根本便在于此,就像一个人钓鱼,他能把一个池塘里面的鱼全部钓完吗?

 

答案显而易见,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到了休息时间我就会催促你早点休息。如果你是那种错过一波行情就后悔的痛哭流泪的那种性格,我想交易市场并不适合你!我一直觉得做交易要稳健,因为交易存在很大风险,可能你今天就做了一单或者两单,但是赚了一单或者两单后,我就觉得你不应该再随意的进场,毕竟进入自己口袋的钱,才是最终属于你的。

 

成子西上周交易回顾:黄金周五暴跌30点你交易情况如何?

 

上周五,还是周五的性格,冲高回落演绎的淋漓尽致,就在日内就完成了一个完整的过山车,跟着周四下跌做空的死在前半天,跟着周五做多的死在后半天。

 

成子西下午明确提示1500附近空,直接暴跌1485,先出单的实仓15点利润到手!后面再1485上方继续顺势空,在1480附近止盈,昨晚空单赚的完美!恭喜跟上的朋友!最近行情之大有目共睹,很多新手朋友也加入到我的团队,目前小资金名额还有几个,抓紧时间联系本人。

 

黄金日内走势分析,金银大阴逢高空

 

国际黄金不仅日线早早走出阴阳转换,就连周线现在也开始走阴阳转换,不过即便是震荡强烈,但是方向依然是缓慢向下的回调结构,而下方重点关注的区域是1450-1400一带,这一区域在之前反复纠结沉积了大量头寸,所以这里是黄金反攻的一个关键点,而就目前而言,回调的结构不变,依然是震荡下跌,周K级别的调整已经开始了。

 

日线方面,可以看到周一到周四几乎是没有方向,日线在不停的阴阳转换,一天涨一天跌,每一次都像是个王者,结果最后都是渣渣的行情在不断挑战者人们的耐心,爪牙多空间小,一天之中几个方向,过山车,所有洗盘的手法几乎在上周看了个变,而正是这种行情才最为历练,风雨都过了终于在周五迎来彩虹。日k中可以看到下行通道走的规整,而震荡区间打破之后,价格将继续在通道内承压下行,关键阻力在1510,重要支撑在1459,下周这个区间将成为重点运行区间。

 

从4小时图中可以看到,周一到周三都是迷惑,而周四冲高回落之后终于走出一波像样的下跌走势,顶底转换开始走的规整起来,而周五是最后的爆发,周一的关键支撑依然是1474一线,而关键阻力在1490的顶底转换位置,只要价格维持在1490下方,下跌依然井然有序,一旦上破1490那么短期内重回震荡整理之后才能继续走调整。目前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由于笔者成子西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免费布局的朋友可联系我

 

黄金周一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上方反弹至1498-14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8-1480一线;

 

2、建议:黄金下方回调至1478-147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5-1488一线;

 

黄金你总以为“他”能带你赚钱,结果却一亏又亏?能力不在脸上,本事不在嘴上!在投资的路上我不敢保证能带你赚多少,因为只要你配合,从来没有上限,每一位学员我都用自己最大的能力为其谋取利润,如果你还沉迷亏损,那我无话可说,但是若想,请找成子西,有实力才能这么自信。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