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言复易:炒黄金如何稳定盈利,千五的单子有盈利机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0-14 10: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言复易:炒黄金如何稳定盈利,千五的单子有盈利机会?

               

 

    ​  有人曾说过:“一切的成就,一切的财富,都始于一个意念,”我们还可以再说得浅显全面一些:人与人之间本来只有很少的差异,但这很小的差异却往往造成了巨大的差异。巨大的差异决定了人生的成功、幸福,还是平庸、不幸。我们平时所说的心态决定命运,是因为一切都是取自我们的念头.

5f6636f18a71424cbe883b54bea0d608.jpeg

    ​  许多投资者仅仅是因为无法忍受机械体系中不可避免的低迷期或者平庸期而表现出不适应,当提出市场策略并加以检验时,对其运作模式会产生一种内在认识。任何东西都无法代替因为经验而产生的自信。

 

    ​  1、成功的投资者总是能发现自己的短处,要学会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成功的市场参与者会发现自己短处,吃一堑长一智;相反,失败的市场参与者则尽可能规避自己的缺点,失去学习的机会。持仓量小、交易方法直接、交易头脑清醒时可以做出非常好的交易 。刚开始我们独自闯这个市场的时候,言老师建议大家,持仓量小,交易方法直接,交易头脑清醒时可以做出更加准确的交易。

 

    ​  2、模仿市场专家,是无法成功一个更好的交易者

 

为什么?只有通过发现自己交易成功时,并以此作为未来的交易模式,才能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交易者。心理成熟的市场的投资者只是更多表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能够严格执行交易策略言复易yyc646255),认识到失败中孕育的成功种子。

 

76bc16f3f2ac4f88aafc12f64063bfec.jpg

       单不解,何以解忧:由于老师不知道你们的具体点位,以及持仓情况。没有办法为你们详细制定方案,如果在这方面有需要的可以单线言老师。

  

  1、1500/1495作为期阻力前期顶底转换的一个点位,很多人依托这个点位做多其实没有什么问题,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因为周五触底之后有一定的反弹,周一大概率会有一定的延续,并且现在已经接近支撑区域了,仓位轻的也可在低位82下方加一点仓,拉低均价,等待黄金反弹到90附近离场,这样损失基本可以挽回。

  

  2、在1500上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了也超过10个点,首先我们该考虑的是我们的仓位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行的风险,虽然老师认为1474/70一线不会破位,但是以防万一,承受不住了那老师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我们的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同样的可以选择在低位补仓多单,等反弹到1490附近考虑离场大部分,我们重要关注的一个位置是能否重新站稳1490的位置,如果站稳那么反弹力度会继续扩大。

  

  3、1510上方被/套的朋友我相信大多都已经锁仓了,短期只要不破1470的支撑则行情看大区间震荡,如果周初能能收在1500上,空单才有的机会,那不然就要承受下行的风险,到时候只能依靠看本周的收线情况而定。由于点位不同,仓位不同,行情也是实时变动的,建议你们根据具体行情实时言老师这里的只是一个基本思路,最完美的方案还需一对一私人定制,另外建议新手朋友们操作中带好止损止盈,

f21e8f978f69475cabd64e2e32d16d93.jpg

      许多散户投资朋友都有“恐高症”,认为一旦金价涨上去了,再去追涨被套住了怎么办?也许你觉得这是追涨杀跌,但是可以告诉你,行情的走势跟金价高低并没有太大直接关系。是否追涨杀跌关键在于看“势”,这正是我们散户投资朋友对趋势把控不够,所以误以为追涨杀跌。而在上涨趋势形成后介入安全性是很高的,而且短期内其实获利很大,核心问题在于如何判断上升趋势是否已经形成,这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中有不同的标准。如果你对趋势这方面把控能力不够,建议你不要盲目独自操作,学习或者老师指导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何解决这些亏损的问题1.操作不可盲目,一定要有目的,有计划的去操作;2.看清方向再操作,带好止损,抓住买卖点,加仓需谨慎;3.每天只需要稳健把握1-2波行情,不可频繁操作。且一定要分清楚行情到底是震荡还是单边,不可随意去追涨杀跌;4.合理的去控制仓位、风险,而不是自己片面的去理解如何操作。严格跟随自己信赖的老师,不要凭心情和感觉去下单;5.技术面才是关键,技术为主,消息为辅。且在资金不懂行情、市场的情况下,不要有太强的主观意识,也不要去轻信一些谣言,让贪婪蒙蔽自己的双眼;

 

  本文作者:言复易

  

  作者赠言:交易无法模仿,也无法复制,只属于自己

  

  σ-σ:242-5245-342

  

  V-信:yyc646255微信公众号:分析师言复易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