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言复易:11.13贸易问题还需协商,黄金欧盘别急着追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13 14: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言复易:11.13贸易问题还需协商,黄金欧盘别急着追多!

         

     

      ​昨天晚上总统特朗普的讲话涵盖的范围非常广,我做一个简单的总结——老调重弹。对欧盟的描述略微不好,对中国还那样。趋势为改变继续做下去即可。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库德罗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美国和中国在知识产权盗窃,金融服务,货币稳定,商品和农业方面取得了进展。

 

    ​  证明目前的贸易问题还在正常进行中,我们需要关注下一个节点信号,在下一个节点信号来临之前预计黄金会进入震荡的时间。注意中美下一步的各项言论,尤其是关键部分的新闻,另外预计美欧之间的汽车零件关税应该不会征收,就算是征收对黄金的支撑作用也是非常短暂的,如果不征收注意不要着急追空黄金

 

    ​  新西兰央行今天出乎意料的没有降息其实一个信号,继续关注各大央行的动作,英国如果明年1月降息了没什么大惊小怪的那是修复经济用的,除此之前继续关注。尤其是当中美转为缓和之后的局势。新西兰本身没什么看头,主要是看全球央行的风向。目前美联储已经停止降息了,其他的央行要是加息过度容易被薅羊毛。逆向也可以证明一些东西。     

790d45469883453ab839e7919729c5de.jpg

     

      虽然对于黄金也是等待调整,不过要注意一下,如果黄金的调整幅度比较大,单子可以平保做置换,下一个节点的驱动无外乎四种:中国进展性回应,美国回应时间地点,人民币上涨和农产品采购量。美联储也有一定概率可以驱动,不过顶多是让空单安全鞋而非重头戏。不过这应该是最后一个能加仓的节点了(美联储的利空暂时算半个)。再往下都不安全了。

 

  

  此前预期1450附近有争夺,行情也的确在此徘徊震荡,表明1450作为短线支撑还是起到支撑作用的,但是从回弹的空间来看,1450支撑并不能带来强有力的回升动能,所以暂时也只是起到止跌作用。按照此前的预期分析,黄金进入到1460-40区域后会需要一个较长时间的震荡磨合,如果此区间内磨合不透彻,未将支撑作用发挥出来,那么此区域的震荡就有可能演变为下跌中继,波段级别甚至可能有回撤1400的可能。

 

     欧盘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黄金1462-1464上方空单进,止损4个点,下看目标1454-1452,等行情企稳1452一线多单再进!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本文作者:言复易

  

  作者赠言:交易无法模仿,也无法复制,只属于自己

  

  V-信:yyc646255 微信公众号:分析师言复易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