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言复易:年底炒黄金有什么优势?回本计划助力推行!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13 21: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言复易:年底炒黄金有什么优势?回本计划助力推行!

      

     

  12月的交易日的行情有点不合理,结合市场分析的观点和部分市场的投资者来说,行情走势已经与我们背道而驰。一是跟风,二是用过去几年年底的行情来分析今年的行情,那么至于老师说的不合理,问题出现在哪里?有一段时间只要看到市场上的分析文章观点,我的观点只要与他们相反,肯定就是对的,第二点大行情的时候只要相信那些市场上的观点那就一定是对的,这就是不合理,对于长期参考市场策略的人来说,在思考是对是错的时候,就已经错的很彻底。

    

  到底什么是合理呢?

  

  是合理的分析,还是合适的交易手法,长期以往惯用下去,就可以成功吗?

  

  你可以去试一试,为什么?对于交易市场充满不确定性,你只有自己不断尝试,亏损、盈利最后才是难能可贵的经验。很难,难在那里?难在只是你想着很难,难在你害怕亏损,不行亏钱。没有人原因亏损,如果一开始就知道一开始以损失来铺向盈利的终点,那还会有谁去交易,合理的方法,不合理的是一开始的想法!

  

  老师,对!可以找老师,金融市场鱼龙混杂,老师,这样的才算老师,又是一道难题,不合理加上难题等于一无所获。

 

  任何人都不想看到亏损,对吧!不管是1%还是0.5%。但是不想看到不代表亏损不会发生,不设定亏损限额也并不意味着亏损不会扩大,而无视亏损的扩大也并不表示未来你就能真的无视它。每一次的大行情的人总会有从中得到教训,但未能吸取教训,每一次交易建仓的漏洞大部分的投资者都可以意识到,但是为什么时至今日交易账户还是绿毛一片,不是投资者不聪明,而是因为面对行情那种无能为力,如何博弈、震荡区间是那部分,心无底而气不足,止损一拖再拖,蝇头小利昌吉而逃。老师待你们说出两个字“无奈”

  

  如果要我接受亏损,还是不可能,步入金融十几年,每一次的亏损都是让我心浮气躁,这很正常,但是这又不正常。为什么?苦寻利润无果,而资金却频频短缺。谁的钱是平白无故生出来的,每一次的亏损很难受。那么换一种思路,交易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验证自己对市场的行情布局,亏损了依然难受,但是并没有那么苦恼,而后续发展就成为你们今天看到策略一样。

  

  这样心态的转换,很多人就败在这上面,为什么?钱不够啊,日子都需要过,那能像上面说的那样,亏到无可奈何去转换心态换思路,再次与市场为敌。

  

  那怎么办呢?盈利和亏损比例缩小啊!不是交易时,能用0.1手来交易吗?这也可以,不行用模拟账户,不过,模拟账户对于现实中的交易,无论是心态还是理论都相差甚大,因为有把握你的资金在市场待上一天两天吗?

 

 

    ​  无论是行情的把握还是技术面的操控,我们都知道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为我们都曾亏损过,才知道市场的玄妙不是我们所能理解的!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那么我给大家制定的赚钱回本的方案有哪些!

 

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20%-4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40%-6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大大降低的同时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

 

  本文作者:言复易

  作者赠言:交易无法模仿,也无法复制,只属于自己 

  V-信:yyc646255微信公众号:分析师言复易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