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宋阳峰:黄金下周操作策略,完美止步1475下周20点利润空间!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14 14: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宋阳峰:黄金下周操作策略,完美止步1475下周20点利润空间!

 

  本周我们发的策略不多,一天也就一单最多两单,我们不是频繁交易,我们看准定点定时交易,我们每天或者每周都花大力气在思路上,没别的,就是给到大家一个良好的思路,到了我们就干,但是一些非实仓朋友,可能只看到我的思路,一但到了点位却不敢操作,因为宋阳峰的交易风格偏向于左侧交易,高位盖帽,底部接多,这样大多数人看见大阳线做空都是畏惧的,但是宋阳峰不怕,因为我们多年交易下来,已经形成我们的完善交易系统,所以你只是看,那就只能看着我们赚钱,你缺乏的做下去单子的勇气,加入宋阳峰实盘,宋阳峰给你勇气,让你敢于在这个拼杀的市场,果断下单交易。若有任何问题,请加宋阳峰粉丝交流群,欢迎大家评论或留言。

昨日行情回顾:

 

    ​  昨天黄金行情整体我们主线思路就是看空,朋友圈的思路也是提示欧盘行情偏弱势,上方阻力在1470-75一线,晚间如期到达,午后行情也会上升到1473附近,给了我们做空的时间,短短十几分钟也是顺势获利出局,晚间九点多的一波跌势也正是给了我们盈利的机会,晚间11点左右的暴跌也是验证我们当天的主线思路跌至我们一直看齐的1465一线,然后行情再次来到我们一周交易日的1475一线,也是给那些喜欢追涨杀跌的朋友一些教训,所以没有把握全部的利润,但是昨晚的行情基本符合我的预期,我只抓属于我们的那一份利润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   

  从日线上来看,金价冲高回落,日K也是到达1477这一压力位,周五收线也来到了本周一直强调的1475一线,从上周周一开始市场价格走势始终未曾离开1475一线;黄金9个交易日都是在1460-1480震荡徘徊,下周来讲,我们占时性是看跌的,留意本周低点1458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可能会重新跌向11月12日低点1445附近,不过布林带开始收口,所以日线来看整体偏向于弱势看空表现;

  

  从4小时上来看,震荡跌势;金价在近期震荡区间顶部附近录得“吞没”看空信号,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死叉运行随机指标继续走低,后市偏向震荡下行,初步支撑在1462附近,若跌破该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455附近支撑。另外,布林带上轨虽然破位,在受到布林线中轨1460给金价提供一些支撑后跌势有所缓解;足以体现下方1458还是存在较强支撑;所以周一整体的一个操作风格寻找机会做空,1475上方都是我们做空的机会!

 

 

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在1478-1480做空,目标1466-1468!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免责声明:本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如果你是技术型,请看详细分析!

 

如果你是混单型,请看操作建议!

 

如果你是跟单型,请联系宋阳峰获取实盘现价单操作!

 

没有跟宋阳峰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