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宋阳峰:外汇黄金十二月行情的为什么不如往年一直上涨,忽视了这点!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14 14: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  宋阳峰:外汇黄金十二月行情的为什么不如往年一直上涨,忽视了这点!

 

  

  12月的交易日有点不合理,结合市场分析的观点和部分市场的投资者来说,行情走势已经与我们背道而驰。一是跟风,二是用过去几年年底的行情来分析今年的行情,那么至于老师说的不合理,问题出现在哪里?有一段时间只要看到市场上的分析文章观点,我的观点只要与他们相反,肯定就是对的,第二点大行情的时候只要相信那些市场上的观点那就一定是对的,这就是不合理,对于长期参考市场策略的人来说,在思考是对是错的时候,就已经错的很彻底。

  

 

 

  到底什么是合理呢?

  

  是合理的分析,还是合适的交易手法,长期以往惯用下去,就可以成功吗?

  

  你可以去试一试,为什么?对于交易市场充满不确定性,你只有自己不断尝试,亏损、盈利最后才是难能可贵的经验。很难,难在那里?难在只是你想着很难,难在你害怕亏损,不行亏钱。没有人原因亏损,如果一开始就知道一开始以损失来铺向盈利的终点,那还会有谁去交易,合理的方法,不合理的是一开始的想法!

  

  老师,对!可以找老师,金融市场鱼龙混杂,老师,这样的才算老师,又是一道难题,不合理加上难题等于一无所获。

  

 

 

  并非亏钱才可以学经验,有一种方法还可以盈利?

  

  我是来忽悠谁的,这件事确有可行度!那么如何来做?那就是老师不喜欢一类惯犯,耍滑头!

  

  既然我不喜欢,为何我要说出来?因为这样确实可以赚到钱,虽然我不喜欢,第一找到至少十名,看他们的策略,为期一到两个星期,谁对谁错一目了然,第二就不用说了看策略操作就行,不懂的再问他们。确实这样的方法我很讨厌

  

  是否还有其他方法来完善你的交易?

  

  策略、思路、计划这些都是市场老师口头经常挂着,真的有用吗?这些话无非就是老师哄一哄亏损投资者的安慰剂,难道一点用都没用吗?试问你跟着老师,按他的策略,提供的点位建仓,设置的止损,再提示出场。现在我问你们,交易还需要完善吗?但你建仓那一步开始起,你的交易就已经完善,无非就是对与错,对应的盈与亏。

  

  交易不需完善,执行才是重点,行情跌跌宕宕影响的是什么,是交易者内心的判断,不服输是最致命,爆仓都是因为不服输才导致的,市场问你服不服,亏了钱,你不服;那就等着爆仓吧!为人处世,圆滑应对在交易市场面前同样奏效,效果强不强,看你经验有多深!

  

 

 

  最后,也是所有投资者最为感兴趣的稳定盈利!

  

  还真有其事,还是老师忽悠人;答案肯定是有的,资金是这场计划的关键所在,就拿20w资金为例;一次交易一两手占总资金量的1%-2%,总算被套,两周之内就能扛到行情回暖并有所盈利,这资金管理提到,还是十分有效的。但是也不乏意外情况,天地锁,最低位套空单,最高位套多单。那只能说完蛋,如果各位投资者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并且还在手中拿着,那就自己想办法,面对这样的情况亏损是肯定会发生的,可能觉得我绝情,或者说我很愿意绝情。天地锁,是很无奈的概念,我不愿碰,也不愿意触碰,能让自己的单子锁成这样,你是有多贪心,无能为力也无心无力。

 

免责声明:本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如果你是技术型,请看详细分析!

 

如果你是混单型,请看操作建议!

 

如果你是跟单型,请联系宋阳峰获取实盘现价单操作!

 

没有跟宋阳峰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