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言复易:1.17黄金区间震荡取消盘整,周五黑天鹅还能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17 14: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言复易:1.17黄金区间震荡取消盘整,周五黑天鹅还能来!

               

  

  周五(1月17日)现货黄金在1550上方震荡,现报1554.6美元。周四因国际贸易乐观情绪持续升温,同时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且欧银纪要欧洲央行表达了对于经济前景的乐观预期,这使得市场的风险偏好回升,因而黄金自日内相对高点附近小幅回落,且一度小幅跌破1550关口。但是总体而言黄金跌势相对有限,除了市场对于相关消息有所消化外,地缘局势和政治不确定性仍部分支撑黄金。日内关注中国GDP数据,美国一系列楼市数据和消费者信心指数,这可能会对美元产生短线影响并反映在黄金中。

  

 

  黄金走势分析:

  

  今日盘面就从小时线来看,早间的一小波失误,没看小时线,遗漏了今日只是很平常震荡区间操作,正常可以操作的区间1549-1557,对于目前盘面来说是比较稳定的操作,对于早间的看空的想法,老师也是及时推翻避免一次亏损,下方支撑在1547一线,上方压制依旧关注1560位置,若不形成突破的话,今日大概率还是围绕在这个区间震荡,如若突破,那么一定是多头反弹突破的可能性大,所以今天建议稳健操作1548-1557操作即可!

 

具体操作围绕区间操作即可!!!!

  

 

 

  我们要想盈利,必须在交易中克服对帐户资产总额的过度关注或个人贪婪与恐惧的主观情绪,从而造成战术混乱,战略走样,最终将本该能做好的事搞得彻底失败。

  

  操作在无欲的状态下才能有更多收获,做好(按计划、制度和纪律规定)该做的,而不是做(按个人情绪)最想做的。

  

 

  市场不是你寻求刺激的场所。

  

  任何事物,对其定义越严格,它的内涵越少,实际的操作性才越强。在我们的操作规则和操作计划的构成和制定中,也必须如此。这样才能保证投资的长期成功率。

  

  按计划、制度和纪律的规定去做,是自己能控制的(谋事在人);不要考虑利润,因为利润是由市场控制的(成事在天)!

 

      

    ​  逆势难求生,顺势难以亡,追求市场的本质。我们盈利路上的一门功课,有人可能不解,金融!当今这个世界,最赚钱的行业仍是金融,连最新兴起的IT,仍然不能与之相提并论。简单的一门功课是我们每一位的所习修的功课,为的是什么?是盈利,还是一门对自己交易的慰藉,我们交易大道至简,不求大道何以至简,不要幸存老师能顾你一生,市场在变,你的老师却一尘不变,怎么能带你长期以往,学习仍是你的必修课。今日所提的两点、和言复易自身的体会,或许可以对你自身的交易之路开阔更宽的路,怎么走还得看你自己!

 

  

 

  如果你是技术型,请看详细分析!

  

  如果你是混单型,请看操作建议!

  

  如果你是跟单型,请联系言复易获取实盘现价单操作!

  

  没有跟言复易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本文作者:言复易

  

  V-信:yyc646255微信公众号:分析师言复易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