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唐慈境:这是拒绝亏损的第一步,也是开始盈利的第一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17 15: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很多人在想为什么自己总是亏损,为什么大行情来临你总是把握不对,且总是被深套亏损的惨痛教训。梦轩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一直按照自己的思维来,或者跟着一个不靠谱的老师,我劝你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

  止损至圣——现货黄金投资如何正确止损?

众所周知,投资是兼具收益与风险的,因此,在交易的过程中就会存在产生亏损的可能性。为了更好地控制风险,降低损失,投资者就要学会采取止损措施。那么,现货贵金属投资如何正确止损呢?

  1、以平常心看待止损

  止损是贵金属投资者进行风险管理的主要措施之一,从操作上来讲,虽然投资者在思路和原则上没有任何错误,但是任何事情的执行结果是存在概率性的,难以保证百分百正确。其次,止损原则的确立也需要不断完善,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因此,止损的存在在操作过程中具有重大意义,不管结果怎样,投资者都应该严格执行。

  2、执行止损意识

  一般情况下,投资者在进场之前就要设定止损点,并在实际情况与止损原则相符时立即执行,切忌抱着侥幸心理,以各种借口拖延止损,这样只会造成亏损继续扩大。因此,投资者执行止损时应坚持少思考、多行动,以免思考过多做出错误判断。要知道,止损信号的发出不是投资者自己想出来的,是客观事实的表现,那么,坚定执行就对了。

  3、止损思维需完善

  作为合格的投资者,应该更透彻看待止损,因为止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以帮助大家避免更大的损失,但其本身并不能产生盈利。对于投资者而言,止损成功与否已是过去式,重要的是下一步操作,投资者必须及时调整好心态,并在止损后制定出更加完善、科学的投资操作计划,从而在下一步中提高准确率,降低止损再度发生的概率。

总的来说,投资者在任何时候都要将保本放在第一位,盈利是第二位,只有正确对待止损,才能尽可能做到规避风险,获取较大的盈利。

  1.市场“已经”转向了趋势已发生变化时不要站在载重货车的前面去阻挡他。

  2.顺应中等趋势的方向交易,在上涨趋势中乘跌买入,在下降趋势中逢涨卖出“趋势仍会继续我只做一个方向”。

  3.对行情没把握有疑问空仓等待“机会是等出来的,不是做出来的”。

  4.冲破阻力位后再加码买入,跌破主力派发区后再放空。

  5.减少50%的交易会赚的更多(能称之为机会的决不会时时刻刻都存在,因此天天交易天天多笔交易肯定是错误的)。

  6.大趋势未变,特别是刚运行第一段时,在从高位下跌50%位置买入,活跃品种可达60%(一般为小级别波动)日内隔日活跃可达80.9%。

  7.近远期合约共振出现突破买入龙头合约。

  8.低点上移高点上移,涨势良好;低点上移高点下移,涨势受阻;创不了新高创新低,跌;(高低点依次上移,趋势向上多;高低点一次下移,趋势向下空)

  9.这次下跌的时间比上次长,意味着趋势发生变化(至少是暂时改变);

下跌的幅度首次超过上次许多,表明转势已经开始(时间的变化比价格的反转更重要)

  10.市场刚运行了第一段,永远不要认为已见最后终点,他会运行3-4段(包括大小周期)

  11.价格第3次到达同一位置时是最安全买卖点,市场离开三重头或三重底时会非常快。

  12.价格第4次涨到同一价格水平时,几乎总要向上突破;第4次跌到几乎总要破位并继续下跌。

  13.长期上涨后出现第一次快速垂直下跌,反弹不过前高并跌穿第一次下跌时的最低点;这是一个较安全的卖点,因主趋势已掉头向下。

  14.长期赢利后发生连续止损请停止交易,空仓离开市场一段时间,让自己的情绪冷静下来,让自己的头脑清醒下来(顺势交易长时间盈利后出现连续止损,市场可能酝酿转势,最低也要有短线逆向波)。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