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宋阳峰:3.9黄金深度回撤,1660多单大获全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09 16: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宋阳峰:3.9黄金深度回撤,1660多单大获全胜!

 

提示,黄金早盘拉升1700上方,短期回落40美金多,报1660附近,我们观察到此位置是5日均线处,所以短线来说,可多。

 

具体分析如下。黄金当前处于ma5日均线处,所以根据个人多年经验,5均线支撑强烈,所以此位置可以考虑继续做多。目前也确实是单边行情,回测任意支撑都是可以做多的。

image/20200309/ceeba5e69aa66280d3aa366664ac8db8.jpeg

下单如下棋,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盘面如人生,放下应该放下的,那么就能得到你所想得到的。关于投资,宋老师从来都没说强求,毕竟大家都清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很多投资者亏损都是因为过于紧张的心态,操作之后上涨或下跌的波动都无时无刻牵动着自己的心,顺势了要去考虑如果单子出了等会要是大涨或大跌更多了自己不就赚不到了,逆势了要去考虑万一自己出了行情又的确是反向的怎么办,每天都在纠结,没一单都在挣扎,结果不仅自己身心疲惫,而且还亏损不少,最后灰头土脸的放弃。宋阳峰认为没有必要把自己弄的那么累,选择了您所信任的就放心大胆的去相信,淡然处之。

image/20200309/6eff4dc4ef70f6f94f240d9fab065031.jpeg

如果想要做好一件事,那么就做到极致!从业10年来,宋阳峰每天早上九点到十点这个时间段都会准时的推送行情走势分析以及一整天的交易思路,即使是作为参考的策略,也丝毫不会马虎10年来,加到宋阳峰的投资者数以万计,绝大部分并没有成为我的实盘,没有跟单合作的机会,但是参考宋阳峰策略在市场赚到钱的却大有人在,甚至有资金翻了几倍前来道谢的。一个简单的策略饱含了我作为分析师日复一日付出的心血和责任,也展示了宋阳峰稳定的专业实力和准确率,只要你想要认真的赚钱,那么宋阳峰都敞开胸怀欢迎你。

 

如果你是技术型,请看详细分析!

 

如果你是混单型,请看操作建议!

 

如果你是跟单型,请联系宋阳峰获取实盘现价单操作!

 

没有跟宋阳峰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image/20200309/002255d639e92eb90a01750ea6ab3b1f.jpeg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