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宋阳峰:3.9晚间黄金震荡下行不变,盘整结束必有新低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09 20: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宋阳峰:3.9晚间黄金震荡下行不变,盘整结束必有新低

 

当前黄金暂时维持1660-1685区域内震荡,这是对早盘1703开跌以来的修正,震荡过后还有新低,至少再次下探1640区域!美盘依托当前盘整压力1680区域干空!黄金调整已经是板上钉钉,周线级别5浪上涨,并且1小时级别上黄金也是小5浪的反弹模式,今日承压1700整数关口,强不再强必转弱!黄金接下来是宽幅震荡行情,当前首先走下跌段,空!美盘1682附近还是继续空!

image/20200309/a0b9d11db55b1cf29a772e2fc9ff56b8.jpeg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成长的过程中,知道自己要什么,比现在干什么更为重要,做一件事情的过程可能漫长,但只要坚持,结果总会让你满意,交易中最难的其实也是如此,风险往往来自于不知道要干什么。

 

美盘黄金1682附近继续进场空,盘整结束必有新低!空!抓住拐点,甩开膀子放心干!

image/20200309/218952a840db1fe1f59bd03662012f43.png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投资迷茫了或者亏损了都可以咨询笔者宋阳峰。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如果你是技术型,请看详细分析!

 

如果你是混单型,请看操作建议!

 

如果你是跟单型,请联系宋阳峰获取实盘现价单操作!

 

没有跟宋阳峰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image/20200309/ba87e13f2927dc88ca51ef06a5707450.jpeg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