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宋阳峰:3.10黄金走势操作建议,黄金震荡后还有新低下方目标1630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10 10: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宋阳峰:3.10黄金今日走势操作建议,黄金震荡后还有新低下方目标1630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随后行情维持1657-1685区域内震荡,昨日我们提示一路高空低多,晚间美股触发熔断,但是黄金避险属性并没有冲高,而是继续维持区间震荡,黄金调整还在继续,下方调整目标位置至少1630区域!

image/20200310/6402905c2c9a5618c3f1bc53fba9fc77.jpeg

早盘行情继续维持1657-1685区域内震荡,底部支撑位置可以先多,早盘线下1660附近给到多单,如期反弹至1670止盈!今日行情大概率区间震荡后破位下行,所以早盘支撑可以先多,反弹1675-80区域可以再次进场空,行情破位当前震荡区间后将直接下探4小时布林下轨支撑1630区域,此位置也是此前行情上涨过程中的盘整区域!

 

黄金周线级别经过5浪上涨,结构完成,当前构建的是更大级别的震荡,宽幅震荡行情!在1小时级别上当前的反弹段也是走了一个小5浪结构,昨日黄金跳空高开横盘,盘久必回落!全球经济受到原油价格的波动和肺炎的影响,黄金的避险属性再次发挥作用,但是当前黄金涨势接近极限,所以昨日美股熔断,黄金并没有出现冲高,强不再强必转弱!调整已是必然!调整过后才能继续上涨!

image/20200310/41446ef023158c2c84121ce298496f0a.png

早盘黄金盘震荡,早盘支撑位置可以先多,反弹上方1680区域后再空!当前黄金行情波动大,机会遍地都是!宋阳峰每日公开策略,全网公开操作,思路是正确的,策略是精准的,跟上的感觉当然也是很愉快的!不是在翻倍中徜徉,就是在亏损中爆仓!跟对人做多事,选择方向和点位才稳赢!

 

早盘黄金操作思路

 

黄金回落1660附近做多,目标1675-1680;

 

如果想要做好一件事,那么就做到极致!从业10年来,宋阳峰每天早上九点到十点这个时间段都会准时的推送行情走势分析以及一整天的交易思路,即使是作为参考的策略,也丝毫不会马虎10年来,加到宋阳峰的投资者数以万计,绝大部分并没有成为我的实盘,没有跟单合作的机会,但是参考宋阳峰策略在市场赚到钱的却大有人在,甚至有资金翻了几倍前来道谢的。一个简单的策略饱含了我作为分析师日复一日付出的心血和责任,也展示了宋阳峰稳定的专业实力和准确率,只要你想要认真的赚钱,那么宋阳峰都敞开胸怀欢迎你。

image/20200310/6f58c0bd4afba82c3259fcec5cefe89d.jpeg

如果你是技术型,请看详细分析!

 

如果你是混单型,请看操作建议!

 

如果你是跟单型,请联系宋阳峰获取实盘现价单操作!

 

没有跟宋阳峰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image/20200310/dd710f45d2502e087b0c4b50d26c68e9.jpeg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